米兰新星先认错再出刀 造最大杀机奈何不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与拉齐奥之战的赛前、赛中、赛后有一些很有趣的故事,而这些故事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这就是圣西罗球场的“新偶像”库特罗内。他赛前道歉,赛中出刀,赛后安慰队友的一系列举动,证明了这个年方20的大男孩,已经是红黑军队内中流砥柱般的人物。
    
    
    
    库特罗内险些杀死比赛
    
    首先介绍一下背景事件:在3天前米兰主场2-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里,库特罗内首开纪录,但他的进球是用手打进的。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赛后非常不满,直接去质问了库特罗内。小库还想抵赖,跟小因扎吉说“我是用肩膀进的球”。但显然,在视频记录一切的时代,这个小谎很快被拆穿了,为此,拉齐奥球迷赛后在社交网站上抨击了库特罗内的人格。
    
    本战赛前,库特罗内直接跑去了拉齐奥将帅的地盘。人们以为他要去“搞事情”,谁知20岁的小将直接找到小因扎吉并向他道歉,诚恳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小因扎吉当时也是无比意外,甚至有些哭笑不得。率直可爱的大男孩库特罗内,用赛前的诚恳致歉,给比赛增添了有趣的花絮。
    
    本战库特罗内并未首发,加图索选择让卡利尼奇出战,但又一次,卡利尼奇让米兰主帅无比失望,卡利尼奇全战0射门,碌碌无为。第71分钟,加图索换上库特罗内。仅仅4分钟后,库特罗内就险些叩开拉齐奥大门,当时苏索斜传入禁区,库特罗内小禁区边缘一记飞身鱼跃冲顶,圣西罗全体球迷都集体起立准备欢呼,可惜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封出。事实上,这次库特罗内的攻门为队友制造了绝佳机会,恰尔汗奥卢的补射已是面对空门,但土耳其人补射打飞,圣西罗球迷只能双手抱头的又坐了下去。
    
    全战,米兰最好的机会,就是库特罗内所创造,他出场仅仅4分钟就证明,他的锐利、犀利,是现阶段米兰三大中锋的最强者,不管是4200万先生安德烈-席尔瓦,还是3000万先生卡利尼奇,都无法与他相比。这一战,库特罗内只打了20分钟比赛,但他带来的威胁却远胜于打了80多分钟的卡利尼奇。
    
    赛后,加图索称赞了库特罗内,同时为恰尔汗奥卢减压:“库特罗内是一个射手,他能在对方禁区制造问题,他出场后,我们在比赛最后20多分钟让拉齐奥遭遇了很多麻烦。我们需要提升射术,当然了,我们今晚也确实没创造出太多机会。恰尔汗奥卢失误了,但谁都有可能失误,他赛后在更衣室里非常沮丧,因为他希望不惜一切代价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恰尔汗奥卢射失空门懊恼万分的时候,库特罗内虽然也甚为懊恼(毕竟他顶出的绝佳射门被门将扑出),但还是安慰了队友。年方20的小将,用赛前的致歉、赛中的表现和赛后安慰队友证明,他已是红黑军一种可以依靠的力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低调大师!25载斑马生涯仍是小王子的模样
2 造最大杀机奈何恰球王空门不进
3 遇国米蓝鹰不败 加图索精神疗法造强硬米兰
4 意杯-米兰0-0平六战不败 恰球王射丢空门良机
5 意足协选举无人获胜 奥委会主席暂兼任
6 6轮狂追8分 现在轮国米凉了
7 米兰官方宣布和铁卫提前解约
8 意杯-尤文1-0亚特兰大 布冯扑点伊瓜因连杀
9 切尔西官方宣布罗马后卫加盟 转会费最高2900万
10 伊瓜因带你雾天吃鸡 159秒轰赛季最快进球
11 伊瓜因一战正名 国米大帅固执惹非议
12 巴黎大将重回意甲绽放?国米求购帕斯托雷
13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布冯重回首发
14 尤文飞翼将手术至少缺阵2月
15 意甲第22轮综述-那不勒斯6连胜 罗马双雄皆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2-0曼联
 
巴舒亚伊加盟多特01日
小卢卡斯加盟热刺01日
吉鲁加盟切尔西01日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01日
 
曼城3-0西布朗
 
巴舒亚伊加盟多特01日
小卢卡斯加盟热刺01日
吉鲁加盟切尔西01日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