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要帮拜仁完成新老交替 没有B计划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海因克斯在本赛季担任拜仁的救火教练成绩高光,虽然海因克斯明确表示自己只是拜仁的临时主帅,他会在今夏离开拜仁,但是拜仁高层却屡次表达了希望海因克斯继续执教的想法。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近日拜仁的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海因克斯在拜仁的使命不会在本赛季后结束,在主帅位置上,拜仁根本没有B计划。
    
    
    
    
    赫内斯
    
    
    海因克斯在2013年带领拜仁赢得了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的冠军,随后这位三冠王教头离开了拜仁,瓜迪奥拉以及安切洛蒂先后成为了拜仁的主帅。在本赛季开始后不久,安帅带队的拜仁成绩低迷,尤其是在欧冠0-3输给巴黎,这也让拜仁高层做出了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而海因克斯这位老帅成为了拜仁的救火教练。
    
    海因克斯带队后,拜仁迅速走出低迷,在输给巴黎后的20场比赛中,获得了17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成绩高光,目前在德甲联赛领先第二名16个积分,而在欧冠赛场也赢下巴黎,报了输球的一箭之仇。
    
    海因克斯高光的执教成绩也使得拜仁高层渴望与其签订一份长约,但是海因克斯本人却因为年龄为由多次拒绝了拜仁高层的好意。拜仁双巨头之一的鲁梅尼格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渴望与海帅续约的意愿,而在近日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而且与鲁梅尼格的相比,显得更为的迫切。
    
    “海因克斯在拜仁的使命还没有结束,他将会带领着拜仁完成新老的交替工作,我希望能说服他继续再留一个赛季,而除此之外我并没有准备换帅的B计划。拜仁在海因克斯执教时期有着非常棒的成绩,他对于我们如同梦幻般的存在,他可以让拜仁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大家想,如果一位35岁的教练对着里贝里说‘我今天不会让你首发’,你想这会如何呢?我认为海因克斯是完成新老交替的最佳教练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梅扬转会获铁证 图赫尔苦等拜仁召唤
2 登贝莱若在拜仁走不了 海帅留下可能性10%
3 多特宣布前巴萨后卫重返西甲
4 阿森纳即将签奥巴梅扬 体检已完成只待官宣
5 多特从中超抢人 吉鲁要去切尔西?
6 海氏拜仁150胜 德甲泰达8轮不败
7 德国足协为萨内出头 拜仁全力挽留海帅
8 多特锁定奥巴替身 权健锋霸或重返德甲
9 多特300万欧挖巴萨未来核心
10 德甲第20轮综述-拜仁16分领跑 药厂稳居次席
11 拜仁打盹醒来轻松大逆转 现在就给他冠军吧
12 经验欠佳+不够稳! 拜仁换帅排除德甲天才少帅
13 奥巴梅扬转会决定受父亲影响 加盟阿森纳年薪翻番
14 拜仁变德甲蛀虫? 版权恐因南大王垄断跌价
15 看看人家的国脚!日本国脚德甲全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