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为萨内出头 拜仁全力挽留海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问题上也有了战略性的调整,而那个爱搞笑的穆勒依然我行我素继续着他的逗X生涯。
    
    
    
    
    拜仁全力挽留海因克斯
    
    
    最后1个月!拜仁全力挽留海因克斯
    
    上周末拜仁5-2逆转霍芬海姆,不能说海氏拜仁无懈可击,但海因克斯为球队注入的意志力、韧性和自信,是瓜氏和安氏拜仁不曾拥有的。拜仁高层仍然迫切希望海帅留任至2019年夏天,据《踢球者》消息,在2月底之前拜仁高层都不会接触其他主帅,在3月到来前高层会竭尽全力说服老人家多留1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3年初拜仁早早官宣瓜迪奥拉夏天接手,那似乎刺激到欲季末退休的海帅,率队一举拿下三冠王。当年决绝、如今柔情,不知拜仁高层的转变能否打动海帅留任,或者说感动到他——率队重现5年前神迹。
    
    
    
    
    戈雷茨卡转会拜仁起纷争
    
    
    拜仁沙矿高层因戈雷茨卡打嘴仗
    
    从连年卖出拉基蒂奇、厄齐尔、萨内的举动看,沙尔克04主席特尼斯难算一位懂球的俱乐部话事人,近日他抛出惊人言论:“戈雷茨卡不应再穿沙尔克球衣,他应该被送上看台。”即将接手戈雷茨卡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回击:“我认为特尼斯先生说得有些偏激。现在已不是吕斯曼为沙尔克效力的时期了,现在是职业足球时代。你(想留住球员)必须提前着手,科拉希纳茨不也自由转会去了阿森纳?他这么说无异于火上浇油,伤害到了球员。”
    
    
    
    
    拜仁球员都是妻管严?
    
    
    穆勒:快点采!老婆已经做好饭了
    
    据sport1曝料,拜仁vs霍芬海姆赛后,穆勒又搞笑了一把。接受该媒体采访前,拜仁攻击手穆勒显得很不耐烦:“快点采,老婆已经做好饭等的了。”不知其夫人丽莎闻知此事会作何感想。拜仁球员似乎在家里都是妻管严,斩获回归后首球的瓦格纳效仿穆勒,他接受德甲官方采访时也很急:“我老婆在家等我呢,我们要赶紧回家。”瓦格纳还谈到对垒老东家进球庆祝的原因:“对任何球队进球我都会庆祝,这和我是否为其效力过、父母是否在那工作无关,这些我都不在乎。”
    
    
    
    
    萨内遭恶铲德国足协不满
    
    
    德国足协官方“怒斥”卡迪夫
    
    凌晨结束的足总杯曼城vs卡迪夫城一役,比赛中频繁以杂耍动作戏耍对手的德国国脚萨内,被卡迪夫后卫本内特从背后铲翻因伤离场。德国足协不干了,官推公开“怒斥”卡迪夫:“嘿!卡迪夫,希望你们清楚:今夏有一届非常重要的大赛,希望你们别让我们的球员受伤!”萨内本赛季实现蜕变,虽身为左翼但和德布劳内一样都是曼城进攻核心,在队内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瓜迪奥拉将其称为“足坛顶级边锋”,有望以德国主力身份出战世界杯。
    
    
    
    
    沃尔夫下课
    
    
    本赛季德甲第7位下课主帅诞生
    
    本轮斯图加特0-2负于沙尔克04后,原本稳在中游的斯图加特只比降级区高4分,在保级重压下俱乐部解雇了上赛季率队升级的功勋教头沃尔夫,未来几天宣布新帅人选。沃尔夫不幸成为狼堡琼克、拜仁安切洛蒂、不莱梅诺里、多特蒙德博斯、科隆施托格、汉堡吉斯多尔之后,本赛季德甲被第7位中途下课的正式主帅。
    
    
    
    
    纳尔多重返巴西国家队?
    
    
    巴西重炮有望重返桑巴军团
    
    近日,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表示:“纳尔多是我们正在关注的球员之一,国家队中卫人选还没确定,每位状态好的球员都有机会。”沙尔克04中卫在2007年曾随队征战美洲杯,但他最后一次为国家队出场已是2007年8月的事了。这位德甲中卫效力不莱梅和狼堡期间,均有直接任意球破门的过往,利用定位球头槌叩关、30米外的远射破门更屡见不鲜。本赛季取代赫韦德斯成为沙尔克主力中卫后,35岁纳尔多前20轮全勤打满1800分钟贡献5球2助攻,并超越泽罗伯托成为在德甲出场最多的巴西人。虽然防守时仍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盯人不紧的毛病,但其整体看同期状态优于两大国家队主力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
    
    
    
    
    尼科-科瓦奇被授予法兰克福终身会员
    
    
    拜仁旧将获法兰克福终身会员
    
    第20轮战罢,名不见经传的法兰克福悄悄攀升至积分榜第4,主帅尼科-科瓦奇居功至伟。近日,俱乐部主席费舍尔授予大科瓦奇象征“终身会员”的围巾,他还得到现场1000位俱乐部正式会员的祝福。这位拜仁名宿表示:“成为终身会员后,我更会在心底深爱法兰克福。”顺便说一句,如果海因克斯确定不续约,除了鲁梅尼格青睐的图赫尔,尼科-科瓦奇也是今夏拜仁换帅的热门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氏拜仁150胜 德甲泰达8轮不败
2 多特锁定奥巴替身 权健锋霸或重返德甲
3 多特300万欧挖巴萨未来核心
4 德甲第20轮综述-拜仁16分领跑 药厂稳居次席
5 拜仁打盹醒来轻松大逆转 现在就给他冠军吧
6 经验欠佳+不够稳! 拜仁换帅排除德甲天才少帅
7 奥巴梅扬转会决定受父亲影响 加盟阿森纳年薪翻番
8 拜仁变德甲蛀虫? 版权恐因南大王垄断跌价
9 看看人家的国脚!日本国脚德甲全爆发
10 南大王也不能为所欲为 掏5万欧为嚣张球迷买单
11 未来成海帅接班人? 今夏回归拜仁青训任职
12 拜仁达到三冠王的状态 想成功就要踢聪明些
13 曝拜仁将同曼联争夺贝尔 太贵了买不起
14 论转会操作曼联巴萨都得跪拜仁!身价过亿巨星0价截获
15 柏林赫塔续约日本前锋 曾戏耍拜仁防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