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0轮综述-拜仁16分领跑 药厂稳居次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5比2大胜霍芬海姆取得联赛7连胜,继续以16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勒沃库森2比0击败美因茨位居次席,沙尔克战胜斯图加特名列第三。多特蒙德则以2比2战平弗赖堡,下半赛季遭遇三连平。
    
    
    
    拜仁16分领跑
    
    豪门赛况:莱万多夫斯基传射建功,罗本两度角球传中助攻博阿滕和比达尔头球破门,科曼和瓦格纳各建功,拜仁慕尼黑5比2逆转击败霍芬海姆,德甲7连胜后继续以16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则和弗赖堡2比2战平,新年到来后德甲下半赛季遭遇3连平。香川真司和托利安破门,佩特森为弗赖堡梅开二度。
    
    本轮焦点:
    
    拜仁德甲7连胜: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拜仁连扳5球击败霍芬海姆,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其中德甲7连胜,继续以1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同时获得主场各项赛事的10连胜。
    
    莱万德甲第18球:莱万多夫斯基本轮再入一球,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18个,继续领跑射手榜。波兰神锋德甲总入球数达到169球,其中拜仁时期95球。
    
    多特新年遭三连平:尽管终场前破门绝平,但多特蒙德2018年的首胜仍未到来,下半赛季开始后大黄蜂军团遭遇3连平。最近10场主场赛事,多特蒙德仅取一胜。
    
    香川真司连场破门:香川真司本轮送出一记精彩的侧身勾射,连续两轮联赛取得入球。本赛季至今,香川真司已经打入6球,其中德甲5球。
    
    勒沃库森位居次席:勒沃库森本轮2比0击败美因茨,和沙尔克同积34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矿工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16分。勒沃库森最近25轮场场破门,这也创造了队史新纪录。
    
    斯图加特主帅下课:斯图加特最近8场比赛输掉7场,主帅沃尔夫在负于沙尔克之后下课。目前斯图加特仅仅排名倒数第四位,保级形势严峻。
    
    纳尔多刷新一纪录:在沙尔克2比0击败斯图加特一役中,纳尔多头球破门,这是他的第337场德甲比赛,超越泽罗伯托成为德甲出场次数最多的巴西球员。本赛季至今,纳尔多状态出色已经攻入5球,是德甲进球最多的后卫。
    
    科隆近4轮不败:尽管依旧排名垫底,但科隆近期表现出色。本轮虽然憾平奥格斯堡,但最近4轮他们3胜1平保持不败,保级出现希望。
    
    本轮焦点球星:佩特森 弗赖堡前锋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是在中场附近送出的超远距离吊射,堪称本轮德甲最佳入球。
    
    拜仁慕尼黑5-2霍芬海姆
    
    拜仁此前获得德甲6连胜,领头羊优势达到16分。此番对阵近3轮不胜的霍芬海姆,拜仁慕尼黑志在必得。开场仅仅2分钟,格纳布里突入禁区被基米希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格纳布里操刀主罚,球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乌特跟上补射入网,霍芬海姆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12分钟,格纳布里弧顶处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1分钟,托利索右路横传,基米希禁区中路右脚攻门,莱万多夫斯基在球的运行路线上左脚一挡,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2。第25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博阿滕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弧顶处送出绝妙挑传,科曼突入禁区左翼低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2反超领先霍芬海姆。第66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到后点,比达尔头球攻门,尽管乌特头球解围,但球已经越过门线,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拜仁慕尼黑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托马斯-穆勒右侧肋部突破分球,拉菲尼亚右路跟进传中,瓦格纳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内,拜仁慕尼黑最终5比2大胜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2-2弗赖堡
    
    多特蒙德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但新年首胜仍未到来。此番面对近7轮不败的弗赖堡,多特蒙德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第9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内混战中射门被封堵,球打在弗赖堡球员身上弹起,香川真司侧身凌空勾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第21分钟,哈贝雷禁区右侧下底传中,佩特森前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7分钟,佩特森中场断球后眼看布尔基站位靠前突然起脚远距离吊射,球直接飞入网窝,弗赖堡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93分钟,弗赖堡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托利安禁区中路右脚抽射命中,最终多特蒙德2比2险平弗赖堡。
    
    汉诺威0-1沃尔夫斯堡
    
    汉诺威最近3轮保持不败,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5轮未尝胜绩的沃尔夫斯堡,汉诺威占据上风。第14分钟,马里传中,奥辛亨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哈尼克分球,克劳斯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25分钟,施魏格勒角球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狼堡小胜汉诺威
    
    第50分钟,奥斯佐莱克传球,萨内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哈尼克送出妙传,弗苏姆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哈尼克再度传球,弗尔克鲁格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蒂塞兰德左路分球,马里禁区外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扑救不及,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80分钟,克劳斯传中,安东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贝布禁区内的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客场击败汉诺威。
    
    汉诺威(4-3-3):1号绍内尔/25号索尔格(85分钟,35号本绍普)、20号萨内、31号安东、22号奥斯佐莱克/27号施魏格勒(75分钟,26号卡拉曼)、2号艾莱斯(66分钟,13号贝布)、18号弗苏姆/14号哈尼克、24号弗尔克鲁格、11号克劳斯
    
    沃尔夫斯堡(4-2-3-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5号布鲁马、31号克诺赫、29号蒂塞兰德/13号格尔哈特、27号阿诺德/8号斯特芬、11号迪达维(84分钟,37号雷贝卡伊)、10号马里(91分钟,24号塞巴斯蒂安-容)/18号奥辛亨
    
    勒沃库森2-0美因茨
    
    勒沃库森上轮大胜霍芬海姆后升至积分榜第二位,此番面对美因茨的挑战,勒沃库森在主场依旧占据优势。第9分钟,拉察传球,武藤嘉纪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拜利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拜利角球传中,科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球,夸伊森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哈克随后远射偏出。第45分钟,文德尔传中,阿拉里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勒沃库森稳居次席
    
    第48分钟,阿拉里奥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拜利远射命中左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美因茨。第53分钟,阿兰吉斯中路分球,布兰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多纳蒂禁区内侵犯阿拉里奥,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文德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亨里希斯突破分球,拜利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塞尔达传球,夸伊森的远射打高。第87分钟,拜利传中,阿拉里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亨里希斯传球,阿拉里奥再射高出横梁。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美因茨,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8号拉斯-本德尔(64分钟,39号亨里希斯)、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15号鲍姆加特林格(28分钟,21号科尔)、20号阿兰吉斯/10号布兰特(82分钟,29号哈维尔茨)、31号沃兰德、9号拜利/13号阿拉里奥
    
    美因茨(3-5-2):27号泽特纳/25号格巴明、42号哈克、4号迪亚洛/2号多纳蒂、23号塞尔达、5号德容(61分钟,38号奥尔特曼)、6号拉察、18号布罗辛斯基(61分钟,11号博格林)/9号武藤嘉纪(75分钟,20号乌贾)、7号夸伊森
    
    法兰克福2-0门兴格拉德巴赫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最近4轮联赛法兰克福2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比自己多1分的门兴,法兰克福迎来苦战。第43分钟,钱德勒送出妙传,博阿滕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门兴。第57分钟,屈桑斯送出绝妙直传球,可惜赫尔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博阿滕禁区内侵犯斯廷德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球却击中横梁弹出。第92分钟,巴科克快速突破分球,约维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最终法兰克福2比0击败门兴。
    
    莱比锡1-1汉堡
    
    莱比锡最近7场比赛仅胜1场,此番面对此前4连败排名倒数第二的汉堡,莱比锡在主场志在必得。第9分钟,萨比泽尔的传中制造杀机,布鲁马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汉堡。第29分钟,基德昂-容送出助攻,科斯蒂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斯图加特0-2沙尔克
    
    斯图加特最近7场赛事输掉6场,此番主场迎战强敌沙尔克,斯图加特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4分钟,卡利久里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纳尔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18分钟,拉尔森禁区内侵犯格雷茨卡,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里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斯图加特。
    
    科隆1-1奥格斯堡
    
    科隆虽然依旧排名垫底,但最近3轮获得连胜。此番主场迎战奥格斯堡,科隆迫切渴望延续连胜势头。第40分钟,约季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科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7分钟,马克斯传中,卡尤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不来梅0-0柏林赫塔
    
    不来梅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位。此番面对最近两轮不胜的柏林赫塔,不来梅迎来苦战。开场仅仅两分钟,不来梅险些破门,德拉尼送出妙传,贡多尔夫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0分钟,贡多尔夫传球,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中路攻门命中,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第74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贡多尔夫再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不来梅0比0闷平柏林赫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打盹醒来轻松大逆转 现在就给他冠军吧
2 经验欠佳+不够稳! 拜仁换帅排除德甲天才少帅
3 奥巴梅扬转会决定受父亲影响 加盟阿森纳年薪翻番
4 拜仁变德甲蛀虫? 版权恐因南大王垄断跌价
5 看看人家的国脚!日本国脚德甲全爆发
6 南大王也不能为所欲为 掏5万欧为嚣张球迷买单
7 未来成海帅接班人? 今夏回归拜仁青训任职
8 拜仁达到三冠王的状态 想成功就要踢聪明些
9 曝拜仁将同曼联争夺贝尔 太贵了买不起
10 论转会操作曼联巴萨都得跪拜仁!身价过亿巨星0价截获
11 柏林赫塔续约日本前锋 曾戏耍拜仁防线
12 穆勒5战4球2助 铸德甲百球传奇
13 德甲只有17队 拜仁踢的是德超
14 进球效率胜梅西 接C罗欧洲第一枪旗帜
15 奥巴梅扬:儿皇梦夭折可我还有儿枪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