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火箭比勇士更好 戈登:要夺回西部第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队116-108击败金州勇士队,赛后火箭队中锋卡佩拉表达了兴奋之情。
    
    “我们很有自信,因为做到该做的,我们会击败对方。”火箭中锋卡佩拉说道,“我们会继续下去,当我们领先时候知道对方会反扑回来,在过去也许我们会犯错误,但是今天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认为如果一直在防守上做好,在换防以及弱侧做好,继续发挥进攻作用,就这样打下去,我们有击败勇士队的多种武器。”
    
    卡佩拉在今天比赛里12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4抢断1盖帽,火箭队目前战绩为32胜12负,勇士队战绩为37胜10负,这场比赛之后火箭队落后勇士队3.5个胜场,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一起上场时候,火箭队战绩为17胜0负。在特沃尔-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复出之后,火箭队将更加强大。“在全员健康时候,我们当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卡佩拉说,“我们当然有机会回到西部第一,接下来每场比赛目标就是拿到第一号种子的排名。”
    
    火箭队替补埃里克-戈登表态,希望在季后赛里能再次遇到勇士队。常规赛里两队交锋已结束,这三场比赛里火箭2胜1负,戈登坚信如果要冲出西部,必须要赢下勇士队,戈登认为火箭队有机会去结束勇士队的统治。
    
    “现在我们真的有机会去追求第一位,”火箭队第六位戈登说,“如果赛季结束时候我们战绩一样,但是在常规赛交锋里我们有优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场胜利很重要的原因。如今我们球员都很健康,所以会回到连胜的趋势,就像赛季初那样。”
    
    哈登说:“目前我们很自信,是一个有信心的团队,当阿里扎和格林回归时候,球队就会有一个很好的轮换阵容,球员都很全能。显然勇士队过去四年都是具有冠军实力的球队,这是我们一直在追赶的目标。”
    
    火箭队主帅德安东也认为火箭队不再是昔日的水平,“就像今天比赛一样,我们击倒了对方。他们少了伊戈达拉,当季后赛开始时候,勇士会是一支不一样球队,但是我们也完全不同了。我们至少证明了自己,能否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佩顿22分福尼耶19分魔术胜绿军 欧文空砍40+7+5
2 汤神超哈登独霸三分榜 他和扎扎有某种感情?
3 掘金6人上双仍不敌快船 格里芬20+12率队6连胜
4 沃顿称无球哥赢球更难 波尔激发湖人防守效应
5 小土豆再就业还当队长 携手小奥尼尔加盟BIG3
6 阿里扎格林禁赛两场 保罗哈登格里芬免受罚
7 八人上双灰熊轻取湖人 球哥缺阵波普空砍27分
8 奥拉迪波三节打卡四号秀21分 步行者大胜太阳
9 吉诺比利:良好心态应对客场 希望能够感染队友
10 德安东尼证实哈登将复出 最快4天后出战森林狼
11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12 库里复出效果如何?他让勇士轰出25年未见数据
13 尴尬!杜兰特暴扣竟打铁 击地秒传库里显骚气
14 球爹话多并非完全坏事?他批沃顿后湖人四连胜
15 热火虐雄鹿豪取七连胜 德拉季奇25分字母哥22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