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4战5球比梅西还强 他健康皇马怎会崩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皇马逆转拉科,梅开二度的贝尔居功至伟,打入反超比分与定胜局的关键球,在出场时间不足C罗一半的情况下,联赛进球与C罗持平,2018年4战5球,甚至是西甲同期进球最多的杀手(皇马本轮战罢时)。若赛季17战制造15球的贝尔能保持健康,皇马怎会联赛多轮不胜大崩盘?
    
    齐达内此役改阵型为433,出任右边锋的贝尔成全场最活跃一人,他射门2次全进球,送出3次关键一传,3次突破过人,还有多达8次传中,与马塞洛(2次助攻,10次传中)两翼齐飞,打通左右走廊,令皇马火力全开。尽管皇马有3人打入两球,但威尔士人的进球无疑含金量最足,2-1反超与3-1定胜局两球,均由他包办,而非锦上添花之作。
    
    第1球尤其精彩,贝尔禁区右侧左脚停球后观察对手动向,突然回带一步拉出些许空间,直接起脚兜射远角,拉出一轮落叶弧线飞向远门柱,球在门前急速下坠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入门内,几乎是无法扑救的无解进球,客队门将鲁文飞身展臂也没蹭到球。
    
    半场结束前贝尔助皇马反超,下半时打入主队第3球的还是他,接克罗斯角球传中头槌破门,上赛季皇马经典联线模式重现。贝尔出色身体素质与爆发力,令他成近几个赛季五大联赛头球进球最多的杀手之一,自2015-16赛季开始至今联赛13次头槌破门,五大联赛只有吉鲁顶入15球比他更多。贝尔皇马生涯打入76球,19球是头球破门,比重高达25%。
    
    贝尔本赛季联赛第2次独中两元,两次恰是今年对垒两支加里西亚球队塞尔塔与拉科。西甲生涯贝尔总计13次梅开二度,3次帽子戏法,还有1次大四喜。生涯6次出战拉科,贝尔打入8球,是其皇马生涯进球次多对手,仅次于6战9球的巴列卡诺。C罗下半时梅开二度,但贝尔仍以6球与其并列队内联赛射手榜第1,而他一共只打了650分钟,而C罗打了1331分钟联赛,大圣出场时间不足锋线搭档一半。
    
    2018年迄今,贝尔各项赛事4战5球,联赛4球,国王杯1球,只有上轮联赛对垒比利亚雷亚尔没破门。大圣也成为新年进球最多的西甲杀手,甚至超越梅西与苏亚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贝尔17战9球6助攻,直接制造15球,列队内射手榜第2+助攻榜第1,效率惊人。皇马联赛场均射门19.6次,比巴萨多4次左右,比次名马竞多9次,若贝尔不被伤病困扰,皇马还会在上周时落后巴萨19分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73天后BBC终合体 齐祖变阵造2年最大胜利
2 水爷不在皇马由他来救 三大锦衣卫全是师兄弟
3 皇马内部劝老佛爷放弃内少 小心拐走C罗!
4 皇马困局!高层嘴硬+球员麻木
5 齐达内喷记者:内马尔?全地球都爱他
6 梅西基金会露马脚 巴萨750万入谁腰包?
7 巴萨最离不开梅西?就连皇马喉舌都在膜拜他!
8 巴萨官方否认格子转会传闻:媒体报道不实
9 捅伤马竞球迷之人被警方逮捕 曾犯罪坐牢十年
10 齐祖叹皇马重获好运 宁愿踢得差能赢球
11 巴萨官宣与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 违约金5亿欧
12 啥情况?巴萨皇马两大佬互撕
13 皇马给C罗续约设障碍:年薪持平梅西?
14 巴萨马竞输皇马赢!这一冠玄学还灵
15 当年签内马尔总价2亿欧 巴黎成本价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