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评价别人家转会 但我绝不卖人给英超对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桑切斯即将加盟曼联,这笔交易让不少人想起了当年范佩西从阿森纳转会曼联,荷兰人帮助红魔重夺联赛冠军。《每日镜报》消息,在利物浦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指出,他麾下的球员不可能在赛季中期加盟竞争对手,虽然库蒂尼奥已经离开,但是渣叔认为其他的球员会挺身而出。
    
    虽然英超豪门间的挖角并不少见,但是克洛普还是非常自信的说道,“现在利物浦阵中的球员都不会离开,不仅仅是我这么说,而是因为他们都忠于俱乐部。在本赛季期间,不会有人去其它的英超球队,对此,我不仅仅是自信,而是这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没有球员表示,自己会在赛季中期去别的球队,我真的认为这样的情况不可能发生。”
    
    “这就是我任何看待球员忠诚的,我们没有在一起10年时间,目前也不是我们刚刚起步,不过我们仍然有新鲜感,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知道距离完美还有差距,但是我们正以好的方式前进,这不意味着球员不会离开,但是我们需要保证,当我们希望留下一名球员的时候,他希望离开的情况很少发生。”
    
    在谈到桑切斯的的离队时,克洛普指出,他不关心智利人的转会,“我也知道,桑切斯或许会从一家俱乐部去另外的一家,但是他并非我关心的那个人,当你问我关于利物浦的问题,我目前就想不到谁会离开。这就是我本人的看法,这同桑切斯没有关系,也并非是批评他。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很显然,从去年夏天开始,他就希望离开了。库蒂尼奥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要说有其他球员去英超前六的俱乐部,我认为这不可能发生。我说他们不会离开,其实我同他们也没有合同,这都是我的感觉。”
    
    虽然库蒂尼奥离开了安菲尔德球场,但是克洛普认为,球队其他的球员可以顶上,“很显然,我们毫不犹豫的将钱花了,我们也有几次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们不在拥有库蒂尼奥,但是我们也有其他球员站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遗失联赛杯底座 1年后才发现不见了
2 揭秘桑切斯转会幕后大佬 竟敢勒索曼联阿森纳
3 没桑切斯也能踢好!枪手意外人13分钟造3球
4 厄齐尔献绝妙喂饼 若他续约枪手何来危机
5 火爆德比险群殴!阿森纳核心遭爆头
6 德布劳内助攻上双 上帝视角助阿KUN躺进球
7 曼城重回胜利轨道 5战纽卡22球太血腥
8 冬窗不会买前锋 曼城再赢10场夺冠
9 桑切斯到来刺激面瘫杀手?马夏尔连续三场进球
10 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11 没能吃饼倒还做饼!卢卡库送绝杀助攻
12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13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14 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15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