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遗失联赛杯底座 1年后才发现不见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 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下个月举行,不过,英格兰联赛杯奖杯现在却丢失了底座,原因是曼联上赛季夺冠庆祝时遗失了。
    
    在一年前温布利的联赛杯决赛中,穆里尼奥的曼联击败了南安普敦,夺得了他执教红魔的首座冠军奖杯。按照规定,在保留了奖杯将近1年后,曼联现在应该把奖杯交出,并且颁发给本赛季的联赛杯冠军。
    
    不过,当英格兰联盟从曼联人手中收到联赛杯奖杯后,却发现它的底座已经遗失了。为此,曼联内部已经就此展开调查,工作人员还逐张翻看了当时夺冠后的每张照片和每段视频,希望借此找出遗失底座的原因。
    
    而曼联职员也逐个询问了穆里尼奥、每个教练组成员和球员,看看是否能够找到底座丢失的原因,很显然,对于将近1年前的事,所有人都没有了任何印象。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这真的是一个谜,我们不相信是曼联人把奖杯底座带出了温布利。当时我们拿到奖杯,球员们举着奖杯围绕温布利庆祝,当时很乱,但我们可以肯定,那个底座一直没有带回曼彻斯特,教练和球员们都没有拿底座,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本赛季联赛杯决赛将会在2月25日举行,现在足球联盟只能紧急定做一个。一个发言人昨晚说:“我们可以确认联赛杯底座已经丢失了,夺冠的俱乐部有责任保管好。奖杯以前曾经损坏过,但丢失还是第一次。”据悉,联赛杯奖杯重6.5镑,造价达到2万镑,而底座则需要1千镑。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已经战罢,切尔西0-0战平阿森纳,曼城2-1领先布里斯托尔,足球联盟官员宣称底座可以及时在决赛日做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揭秘桑切斯转会幕后大佬 竟敢勒索曼联阿森纳
2 没桑切斯也能踢好!枪手意外人13分钟造3球
3 厄齐尔献绝妙喂饼 若他续约枪手何来危机
4 火爆德比险群殴!阿森纳核心遭爆头
5 德布劳内助攻上双 上帝视角助阿KUN躺进球
6 曼城重回胜利轨道 5战纽卡22球太血腥
7 冬窗不会买前锋 曼城再赢10场夺冠
8 桑切斯到来刺激面瘫杀手?马夏尔连续三场进球
9 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10 没能吃饼倒还做饼!卢卡库送绝杀助攻
11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12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13 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14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15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