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离不开梅西?就连皇马喉舌都在膜拜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执教战绩中也有“玄学”痕迹,有一名巴萨球员是他的幸运星,只要他在场上巴萨就不会输球,此人就是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保利尼奥。
    
    巴萨最离不开谁,是梅西吗?不是的!由于梅西覆盖了巴萨绝大部分的比赛时间,因此巴萨胜平负基本上都会有梅西的身影,巴萨10号和他们球队的主力门将一样,在这一概念上不具备被冠以“玄学”光环的资格。那么巴萨最离不开伊涅斯塔吗?也不是的。本赛季伊涅斯塔在场上时,巴萨的不败概率是93.75%,这一数据之所以没能百分百完美,是因为伊涅斯塔输过1场比赛,那就是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伊涅斯塔在第68分钟被换下,在他换下前巴萨已经0-1落后(皮克乌龙球),他换下后,巴萨最终1-3输给了皇马。
    
    皇马喉舌指出,巴萨最具神秘力量的球员是保利尼奥,只要他在场上,巴萨100%不输球!这个数据很容易被大家接受,理由有三: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后的首秀发生在西超杯之后,所以西超杯输球跟他没关系;在周中国王杯0-1输给西班牙人之前,巴萨29场不败,保利尼奥的不败概率肯定也是100%;在输给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在第54分钟被拉基蒂奇换下,他离场前的比分是0-0,在他离场后巴萨被对手在第89分钟绝杀了,所以他的光环仍然保持着。
    
    上赛季皇马经常能在第85分钟之后进球,对于这一现象,西班牙媒体采用的词汇是“幸运的诗歌”,我们中国媒体没有直接翻译,而是使用了一个接地气的说法:“玄学。”足球比赛中确实存在很多既无法数据来分析、也很难用道理来解释的事情。有些球员身上就是会自带某种属性的光环,例如很多平时不常进球的人,却总能在同城德比进球,这种球员在南美、欧洲国家联赛中很常见。保利尼奥已经在事实上成为了巴萨的福星,所以皇马喉舌这样去夸他,是可以说得通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否认格子转会传闻:媒体报道不实
2 捅伤马竞球迷之人被警方逮捕 曾犯罪坐牢十年
3 齐祖叹皇马重获好运 宁愿踢得差能赢球
4 巴萨官宣与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 违约金5亿欧
5 啥情况?巴萨皇马两大佬互撕
6 皇马给C罗续约设障碍:年薪持平梅西?
7 巴萨马竞输皇马赢!这一冠玄学还灵
8 当年签内马尔总价2亿欧 巴黎成本价抢人
9 巴萨29战不败+德比9年金身告破
10 曝巴黎无惧皇马挖人 内马尔合同里没有违约金!
11 国王杯-马竞1-2遭塞维利亚逆转 科斯塔破门
12 不敢想象皇马没C罗 去拜仁是J罗自己的决定
13 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14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15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