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否认格子转会传闻:媒体报道不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傍晚,巴萨官方发布声明:否认最近有关格列兹曼和俱乐部的转会传闻。今天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报道了巴萨今夏将签下格列兹曼的新闻,还称他们将为法国人保留7号球衣。不过巴萨官方发表的声明否认了这些传闻。
    
    在冬季转会期间,巴塞罗那已经签下了库蒂尼奥、耶里-米纳两名高水平球员,加泰罗尼亚豪门甚至为前者支付了1.2亿欧元的首期款,可以说红蓝军团是进入2018年1月以来欧洲足坛引援力度最大的豪门球队。不过,看起来西班牙媒体依然认定巴塞罗那有继续作出重磅引援的潜质,因为近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不约而同的报道称,红蓝军团下一个追逐的目标,是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
    
    周六出版的《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两大专业媒体,均将封面留给了同一个人,他就是格列兹曼。《每日体育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巴塞罗那已经“同格列兹曼签署了秘密协议”,“红蓝军团甚至已经将7号球衣预留给了这位法国国脚前锋”。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塞罗那已经与格列兹曼达成了“全方位的共识”,今年夏天该名法国前锋将正式登陆诺坎普球场。
    
    《世界体育报》则同样将格列兹曼列为封面人物,该报的标题则是言简意赅的“GR7”。《世界体育报》同样确认,巴塞罗那已经将7号球衣预留给了格列兹曼,而刚刚以1.6亿欧元总价加盟的库蒂尼奥,则将会穿上马斯切拉诺留下的14号球衣。按照这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报道,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引进格列兹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不过现在看来,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对上述两家西班牙媒体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正面的澄清。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巴塞罗那写道:“在过去若干个小时的时间里,有多家西班牙媒体均报道了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转会传闻。在此我们发出严正声明: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格列兹曼没有发生任何与球员转会相关的事务。对于媒体的这些子虚乌有的报告,巴塞罗那官方感到非常不满。在此我们再次强调,巴塞罗那非常尊重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捅伤马竞球迷之人被警方逮捕 曾犯罪坐牢十年
2 齐祖叹皇马重获好运 宁愿踢得差能赢球
3 巴萨官宣与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 违约金5亿欧
4 啥情况?巴萨皇马两大佬互撕
5 皇马给C罗续约设障碍:年薪持平梅西?
6 巴萨马竞输皇马赢!这一冠玄学还灵
7 当年签内马尔总价2亿欧 巴黎成本价抢人
8 巴萨29战不败+德比9年金身告破
9 曝巴黎无惧皇马挖人 内马尔合同里没有违约金!
10 国王杯-马竞1-2遭塞维利亚逆转 科斯塔破门
11 不敢想象皇马没C罗 去拜仁是J罗自己的决定
12 国王杯-巴萨0-1负终结不败金身 梅西点球失手
13 马竞半程盘点:头牌迷失欧冠出局
14 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该考虑让C罗替补
15 皇马半程盘点:杯赛3冠联赛空前倒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