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德比险群殴!阿森纳核心遭爆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4-1大胜水晶宫的比赛,前22分钟的4个进球让阿森纳的胜利看起来如闲庭信步般轻松写意,但实际比赛却并非如此: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激烈的碰撞、粗暴的犯规和争议判罚比比皆是。双方合计4名球员出现过伤病风波,场上一度险些出现群殴事件,火爆异常。
    
    因为阿森纳22分钟就4球领先,再加上本战主裁判卡瓦纳吉哨风偏软,对大动作犯规放得比较宽,因此心态急躁的水晶宫开始用粗暴的犯规来阻挡阿森纳。这直接造成蒙雷亚尔在第34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显然,13分钟就1球2助攻的蒙雷亚尔离场,标志着阿森纳放缓了进攻速度,而温格换下肌肉出现不适的蒙雷亚尔的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比赛太过激烈,场面有些失控了,他不能让蒙雷亚尔在球场上承担着伤病加剧的风险。
    
    第44分钟,极为火爆的一幕出现了,扎卡带球突至大禁区前,被汤姆金斯用双脚离地的飞铲掀翻在地。瑞士人暴怒不已的找对方理论,双方形成对峙状态。好在裁判及时介入事态分开了双方。但是即便如此,裁判仍然没有出示黄牌警告任何一人,这导致双方的对抗持续升温。
    
    第5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扎哈突入禁区,与埃尔内尼接触后摔倒。从慢镜头来看,扎哈与埃尔内尼双方手上都有动作,可是主裁判继续着自己的“不作为”态度,既不吹罚点球,也不吹罚假摔。酋长球场双方球迷都在齐嘘裁判。
    
    因为裁判吹罚尺度宽松,导致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第65分钟极为暴力的一幕出现了:威尔希尔与凯利争球,后者一脚踢中威尔希尔的头部!威尔希尔惨叫一声倒地,阿森纳队医只能仓促进场来观察事态,在场边温格又急又怒一度失态——如果失去威尔希尔这位状态先生,那无疑是阿森纳无法承受之痛。好在经过及时处理,威尔希尔可以坚持比赛。
    
    随着比赛的继续深入,阿森纳球员也开始用粗暴的动作予以还击,厄齐尔等玩技术的球员相继被换下,科拉希纳茨等“斗士”被换上球场,比赛演变为一场肉搏大戏。第87分钟,穆斯塔菲将卡巴耶放倒,让后者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被换下。补时阶段,科拉希纳茨用抱摔的动作放倒扎哈,更是显示比赛到最后时刻有失控的迹象。好在比分大局已定,一系列的争议,并没有真正影响胜负结果。
    
    无论如何,本战出现了蒙雷亚尔、卡巴耶伤退,威尔希尔、扎哈等多人接受治疗的状况,这场伦敦德比战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英国媒体表示无法理解:一场22分钟就4-0胜负已分的比赛,为何会踢的如此惨烈?或许主裁判的不作为是一个关键因素,本战双方合计33次犯规,出现4人接受治疗,但是主裁判卡瓦纳吉居然一张黄牌也没有掏!正是裁判如此纵容,才让这场伦敦德比战变得火爆异常,也让伤不起的阿森纳球迷心惊肉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布劳内助攻上双 上帝视角助阿KUN躺进球
2 曼城重回胜利轨道 5战纽卡22球太血腥
3 冬窗不会买前锋 曼城再赢10场夺冠
4 桑切斯到来刺激面瘫杀手?马夏尔连续三场进球
5 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6 没能吃饼倒还做饼!卢卡库送绝杀助攻
7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8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9 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10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11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12 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 感谢小罗曾让巴萨复兴
13 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 加入曼联教练组
14 姆希塔良挥泪告别曼联队友 他真不舍得走
15 利物浦有意皇马帝星 这替身比库鸟还闪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