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重回胜利轨道 5战纽卡22球太血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轮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曼城3-4负于利物浦,遭遇赛季的英超首败。而业界与坊间都在期待蓝月军团继续掉链子,本轮再在纽卡斯尔身上丢分。然而瓜迪奥拉的球队对此说不,他们用一场胜利重回正轨,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依旧是12分。
    
    做客输给利物浦之后,曼城281天、30轮英超不败的金身被打破,领先优势也从15分变成12分,在不少人的眼中,英超的争冠悬念似乎要回来了。而本轮联赛,排名第二的曼联率先客场,以1-0的比分从黑马伯恩利的主场特富摩尔球场带走3分,两队的分差被暂时缩小到只有9分,压力来到蓝月这一边: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不容有失。
    
    不过曼城球迷一听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是纽卡,心已经放下一半。原因?喜鹊军团在顶级联赛里最近8次做客挑战蓝月亮,全部输球,队史只有1928-1956年间面对热刺的9连败更多。而最近4次来到伊蒂哈德,他们先输了两个0-4,又一个0-5,最近一次是2015年10月,更是1-6惨败,阿圭罗独进5球!总之,这4场比赛,曼城在纽卡身上血屠19球,只失1球。
    
    然而这次带队而来的可是名帅贝尼特斯,他的执教生涯处子秀带领巴拉多利德对阵巴塞罗那,当时瓜迪奥拉还是克鲁伊夫账下的球员呢。此时此刻,英超其他19队(尤其是曼联)都在期待这位战术大师能够在客场阻击领头羊,毕竟两队的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只是1球小负而已,有机会!
    
    事实证明,这的确是想多了。曼城把这场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全场控球率高达81%,21射9正,传球总数841次,而对手只有202次!当阿圭罗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时,很多人都以为比赛提前结束了。虽然纽卡斯尔依靠反击由雅各布-墨菲扳回一球,并由迪亚梅和阿约泽-佩雷斯威胁埃德森的城门,但当阿KUN再进1球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蓝月亮还是比较轻松的3-1取胜。
    
    数据显示,曼城英超21战纽卡斯尔保持不败,是队史顶级联赛面对单一球队最长的不败纪录。算上各项赛事,蓝月23战喜鹊,也只是在2014年10月的联赛杯上输了一回。而最近5次主场迎战纽卡,曼城虽然没有完成4球的单场最低消费,依然将总进球数增加至22球,场均还是超过4球。
    
    用一场胜利,瓜迪奥拉的球队重回胜利轨道,保持近24个英超主场不败(19胜5平)的金身,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重新拉大到12分。而本赛季英超只剩下14轮,这意味着只要再赢10场,蓝月亮就能问鼎冠军,这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并非难事,问题是何时能做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布劳内助攻上双 上帝视角助阿KUN躺进球
2 冬窗不会买前锋 曼城再赢10场夺冠
3 桑切斯到来刺激面瘫杀手?马夏尔连续三场进球
4 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5 没能吃饼倒还做饼!卢卡库送绝杀助攻
6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7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8 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9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10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11 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 感谢小罗曾让巴萨复兴
12 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 加入曼联教练组
13 姆希塔良挥泪告别曼联队友 他真不舍得走
14 利物浦有意皇马帝星 这替身比库鸟还闪亮!
15 尤文欲英超挖10号位核心 厄齐尔埃里克森二选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