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6人上双仍不敌快船 格里芬20+12率队6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贡献20分12篮板1抢断,哈雷尔入账18分8篮板2抢断2盖帽。掘金方面,哈里斯拿下19分4抢断,约基奇得到18分8篮板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51秒,格里芬送精妙传球,特奥多西奇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4秒,威尔森-钱德勒在韦斯利-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9分26秒,韦斯利-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比斯利抢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格里芬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快船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28秒,德克尔送精妙传球,韦斯利-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6秒,特奥多西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9分31秒,里德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掘金将比分反超至59-50。
    
    易地再战,第2分55秒,路威助攻,格里芬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7秒,巴顿手滑丢球,被特奥多西奇抢断。第4分18秒,里德在梅森-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华莱士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掘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6.15%。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1-80,掘金领先1分。
    
    第四节,第2分47秒,路威送精妙传球,韦斯利-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17秒,莱尔斯在哈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1秒,威尔森-钱德勒出现传球失误,被特奥多西奇抢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梅森-普拉姆利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掘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9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16%。比赛结束,快船以109-104战胜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哈里斯、约基奇、巴顿、威尔森-钱德勒、莱尔斯
    
    快船:格里芬、路威、特奥多西奇、韦斯利-约翰逊、埃文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顿称无球哥赢球更难 波尔激发湖人防守效应
2 小土豆再就业还当队长 携手小奥尼尔加盟BIG3
3 阿里扎格林禁赛两场 保罗哈登格里芬免受罚
4 八人上双灰熊轻取湖人 球哥缺阵波普空砍27分
5 奥拉迪波三节打卡四号秀21分 步行者大胜太阳
6 吉诺比利:良好心态应对客场 希望能够感染队友
7 德安东尼证实哈登将复出 最快4天后出战森林狼
8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9 库里复出效果如何?他让勇士轰出25年未见数据
10 尴尬!杜兰特暴扣竟打铁 击地秒传库里显骚气
11 球爹话多并非完全坏事?他批沃顿后湖人四连胜
12 热火虐雄鹿豪取七连胜 德拉季奇25分字母哥22分
13 浓眉哥48+17鹈鹕加时胜尼克斯 波神25分难救主
14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15 火箭双向合同签15年首轮秀 发展联盟场均拿19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