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欧冠能遇到皇马 离开很失望但仍是皇马球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前皇马球员、现拜仁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接受慕尼黑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是带着失望和痛苦的心情离开了皇马,同时他承认自己仍然是皇马球迷,希望皇马能够在欧冠淘汰巴黎圣日耳曼。
    
    
    
    在这次采访中,J罗首先讲述了自己带着失望和痛苦的心情离开皇马,他说道:“刚离开皇马时,我确实很伤心,因为皇马是我梦想中的球队。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能如愿以偿效力你自己喜欢的球队,有的时候却事与愿违,你可能会有机会再回去,但也可能不。”
    
    记者问,是什么原因让你离开皇马,他们不接受你吗?J罗回答道:“我最无法接受的是有人说我在训练中不认真。我一直都很努力,这一点毫无疑问,我比很多人都要更加努力。有人说有些事情就是这么说不清,这对我尤其不公平,有人说他们就是想伤害我。”
    
    随后,德国记者问,那个时候齐达内和你的关系怎样呢?J罗回答道:“我的数据摆在那儿,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球员,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不知道我与齐达内之间是否有感觉,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品味。我不知道这对我是否公平,我自认为踢得不错,但我的想法并不能让我继续留在皇马。球员时期的齐达内是我的偶像,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最后,J罗承认自己仍然是皇马的球迷,希望皇马欧冠晋级,他说道:“只要我有时间,我还是会看皇马的比赛,我仍然是皇马的球迷。最近这个阶段皇马正经历着糟糕的时期,但是只要假以时日,皇马就会度过难关。巴黎圣日耳曼很强大,但我认为皇马能够战胜他们,我希望我们能和皇马在欧冠决赛会师。”
    
    由于在皇马得不到机会,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于2017年7月以租借方式加盟拜仁,租期2年。在最近半年内多次接受采访时,J罗对于离开皇马一事都表露出不舍与不甘的态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王牌又要加盟拜仁了?德甲豪门还在做挽留
2 德甲综述-拜仁13分领跑 垫底队两连胜
3 利物浦要为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4 拜仁续约罗贝里 罗本:不续约也无所谓
5 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6 2次出场时隔3785天 拜仁新援成队史第一人
7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8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9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10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11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12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13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14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15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