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又要加盟拜仁了?德甲豪门还在做挽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戈雷茨卡的前途究竟何时确定?尽管德国媒体过去两周多时间早就口径一致,表示戈雷茨卡将会在这个夏天加盟拜仁,但毕竟一天没有官宣,就随时可能存在变数。本周二晚上,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在参加德甲新年聚会的时候,也被问到了这件事。赫内斯表示拜仁和戈雷茨卡并没有签约,“不过确实有很大的机会,如果他能加盟球队当然非常好,对于他个人也是一样。一切都还没有签字,只有队医最后点头(体检完成),转会才能算是完成。”
    
    王牌又要加盟拜仁了?德甲豪门还在做最后的挽留
    
    戈雷茨卡已经无限接近拜仁
    
    当然这样的表态也再次证明一点,戈雷茨卡已经无限接近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此前也表示,相信就是这几天的事情。沙尔克04还没有放弃是最后的努力,本周一下午,戈雷茨卡驱车前往沙尔克04监事会主席特尼斯的公司所在地,还特意用一条围巾挡住自己的脸。同样参加会议的还有俱乐部经理海德尔,他表示目前就戈雷茨卡的前途还没有什么可说的,“今天的会谈是几天前就计划好的,也不是第一次了。”值得一提的是,特尼斯本人和拜仁高层这些年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关系。
    
    海德尔强调:“在最后阶段,我们要努力争取每一次机会是很正常的,整个俱乐部包括特尼斯主席都希望挽留这位年轻人。”在海德尔看来,戈雷茨卡现在去豪门还是太早了,完全可以留在沙尔克04再效力一个赛季,这样才能够更加成熟作为场上的核心人物,到时候在新东家也会有着不一样的地位。
    
    不过问题在于,沙尔克04无法确保给球员争夺冠军的机会,而且尽管已经倾尽全力,但是也无法开出豪门的工资水平。德国媒体透露,戈雷茨卡已经开始寻觅新的住处。目前他还是和父亲一起住在家乡波鸿,他开始准备独立生活,不知道下一站是否就会是慕尼黑。《图片报》则在讨论戈雷茨卡的转会风波是否会对沙尔克04产生影响,他自从去年10月20日和美因茨的比赛后,就因为伤病再也没能首发,11月25日鲁尔德比替补出场后又感觉不适。
    
    王牌又要加盟拜仁了?德甲豪门还在做最后的挽留
    
    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
    
    毫无疑问,沙尔克04主帅泰代斯科需要一个健康的戈雷茨卡,冬歇期后首战客场输给莱比锡RB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戈雷茨卡也要注意,一旦球队后半程成绩出现滑坡,他或许就会成为沙尔克04球迷眼中的罪人。不过左后卫奥奇普卡还是强调,戈雷茨卡的前途并不是球队更衣室的话题,“所以并不会对于我们产生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拜仁13分领跑 垫底队两连胜
2 利物浦要为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3 拜仁续约罗贝里 罗本:不续约也无所谓
4 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5 2次出场时隔3785天 拜仁新援成队史第一人
6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7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8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9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10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11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12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13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14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15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