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上双灰熊轻取湖人 球哥缺阵波普空砍27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湖人。最终灰熊以123-114击败湖人。
    
    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斯砍下19分,小加索尔斩获17分7篮板1抢断1盖帽。湖人方面,波普砍下27分7篮板2抢断,库兹马得到18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33秒,埃文斯喂球,哈里森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秒,布鲁克斯在波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57秒,库兹马手滑丢球,被塞尔登抢断。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湖人的32.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鲁克斯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4-27,灰熊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4秒,埃文斯在布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3分48秒,埃文斯手滑丢球,被布鲁尔抢断。第10分46秒,接到布鲁克斯的传球,小加索尔跳投得手。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灰熊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分18秒,接到恩尼斯的传球,波普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6秒,布鲁尔在塞尔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10分36秒,塞尔登手滑丢球,被卡鲁索抢断。湖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4.12%。三节打完,湖人以77-97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53秒,接到库兹马的传球,哈特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0秒,加里-佩顿二世在小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10分钟,布鲁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拉里-南斯抢断。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库兹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湖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62%。湖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比赛结束,灰熊以123-114击败湖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波普、哈特、库兹马、小拉里-南斯、加里-佩顿二世
    
    灰熊:布鲁克斯、小加索尔、埃文斯、贾麦考-格林、哈里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拉迪波三节打卡四号秀21分 步行者大胜太阳
2 吉诺比利:良好心态应对客场 希望能够感染队友
3 德安东尼证实哈登将复出 最快4天后出战森林狼
4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5 库里复出效果如何?他让勇士轰出25年未见数据
6 尴尬!杜兰特暴扣竟打铁 击地秒传库里显骚气
7 球爹话多并非完全坏事?他批沃顿后湖人四连胜
8 热火虐雄鹿豪取七连胜 德拉季奇25分字母哥22分
9 浓眉哥48+17鹈鹕加时胜尼克斯 波神25分难救主
10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11 火箭双向合同签15年首轮秀 发展联盟场均拿19分
12 爵士硬汉预计接受右膝手术 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13 拉文复出将迎来公牛首秀 只打3节限时20分钟
14 小乔丹生涯首次因伤缺阵 库里有望复出战猛龙
15 八人得分上双快船大胜国王 考利斯坦23+13+4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