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未决定退役 梦想尤文赢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内德维德谈起了布冯,他表示截至到目前为止布冯还没有做出在今夏退役的决定。同时表示他非常渴望为尤文引进一名来自捷克的球员。
    
    布冯在今年的1月28日就会年满40周岁,虽然其竞技状态不俗,但是这位意大利门神多次在采访时暗示会在2018年后选择退役。而在近日,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布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布冯还没有正式宣布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他会与尤文的阿涅利主席一起做出决定,布冯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能与他在一起踢球。金球奖?如果我决定金球奖的归属,我肯定会给布冯,他真的非常的特别。”
    
    内德维德在尤文踢球时曾经赢得过金球奖,而在接受采访时,内德维德也谈起了自己的那段辉煌的经历:“我记得是《法国足球》杂志的负责人带着金球奖来到都灵,他们在比赛前将金球奖给了我,我拿着金球奖奖杯绕着球场跑了一圈,向球迷展示了金球。球迷们随即都起立鼓掌,但是我当时只想比赛赶快开始,因为金球奖奖杯太重了,比赛还没开始,我就觉得很累。”
    
    接着内德维德还谈起了自己对本赛季尤文图斯前景的预测:“我们目前仅落后那不勒斯一分,但是我们必须承认那不勒斯正在做着非凡的事情,那不勒斯充满饥饿感,因为在马拉多纳后,他们还没有赢得过一次意甲的冠军。获得意甲七连冠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目前依旧在三条战线上存活,球迷们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欧冠,但是我希望在所有赛事都能走到最后。”
    
    内德维德是一名捷克人,他表示非常渴望为尤文图斯签下一名捷克球员:“我对捷克球员的喜爱是可以理解的,我非常希望将一名捷克球员带到尤文,扬克托和巴拉克(乌迪内斯球员)都可以在意甲最高水平的球队上场。扬克托速度很快,对进球充满饥饿感,巴拉克去年刚来到意甲,但是在联赛中发挥高光,我喜欢他的身体对抗以及谦虚的性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飞翼:全都是谣言 我只想留米兰
2 曝米兰拒绝将苏索卖红军 8000万报价也不放人
3 尤文寻10号瞄准英超双星 欲打友情牌截胡曼联
4 谁敢要?前意大利金童叕宣布复出
5 尤文冬窗只看不买?补强中场四处撒网
6 国米补强有意马竞魔翼 C罗小弟成交易筹码
7 曝尤文心仪朝鲜妖锋 韩光宋赛季17战狂造10球
8 穿过尤文10号才算顶级球星!砸钱可买不到
9 没欧冠就走人!二弟不爱蓝黑只爱豪门
10 皇马换帅尤文忙接盘 这才叫足坛好前任!
11 中超新政害人!苏宁唯一世界级球星
12 尤文大门谁来接班布冯?什琴斯尼征服管理层
13 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14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15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