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没有追求桑切斯 巴舒亚伊将出战足总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 本周中,切尔西将迎来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在客场比赛中,切尔西与诺维奇0-0战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否认切尔西打算求购桑切斯。
    
    这两天,桑切斯的转会被炒得沸沸扬扬,传闻曼城已经退出竞争,把桑切斯“让给”曼联,但有消息指切尔西和利物浦却打算中途杀出,抢走这名智利锋霸。在宣布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将会因伤缺席这场足总杯重赛后,孔蒂就被迫不及待的记者问到桑切斯的问题。
    
    当被问到切尔西是否也在追求桑切斯时,孔蒂说:“我不知道,我不这么认为。”当不死心的记者问切尔西是否应该追求桑切斯时,孔蒂不耐烦了:“关于转会,我更倾向于跟俱乐部谈,并且给出我的意见,我重申,我不想发表意见。”
    
    孔蒂还否决了新援巴克利会在这场比赛上演处子秀的可能性,并且称陷入塞维利亚转会传闻的巴舒亚伊会在明天出战。在切尔西0-0战平莱斯特城时,孔蒂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换下了阿扎尔,对此,意大利人不以为然:“阿扎尔最近才伤愈复出,我们必须多加注意。我的主要任务是为球队做出最好的决定,而不是更关注某个球员是否快乐。”
    
    最近切尔西陷入进球荒,对此,孔蒂也很担忧:“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们没有失球,但也不进球了,与上赛季比较,我们每个人的进球都更少了。”头号前锋莫拉塔显然责任更大,但孔蒂继续鼓励爱将:“前锋陷入进球荒很正常,他也有点不走运,他必须继续努力并且信任自己,而且教练和队友也都信任他。”
    
    因为足总杯重赛和杀进联赛杯四强,现在切尔西的赛程是全英超最密的,孔蒂也抱怨不已:“明天的比赛是紧密赛程中的另一场,我必须做出大量轮换,因为2天后我们就要对布莱顿。轮换有很大的风险,但我们依然想要取胜并且晋级下一轮,希望这样紧密的赛程不会有后遗症,不会影响到我们踢欧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终结曼城仍传内讧!门神不满替补
2 曼联红军名宿激辩桑切斯转会:曼城已出局
3 曝穆里尼奥接近续约曼联 新合同到2021年
4 赢完曼城红军膨胀了 豪掷1亿欧报价新C罗
5 萨拉赫当年250万没人要 现在2亿都不放
6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蓝军搅局 红魔势在必得
7 马夏尔换桑切斯?他才是曼联的未来
8 瓜帅要求3亿引援 高层发话:1亿先抢格子
9 红蓝史诗4-3背后有50%德甲因子
10 我对转会一无所知 桑切斯去哪都挺好
11 红魔真核不服 有他在35场没输过
12 英超-终结不败!利物浦4-3曼城 萨拉赫传射
13 渣叔成瓜帅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14 红军破烂后防+吉祥物门将险丢胜利
15 英超最强火力对决!曼城利物浦狂轰168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