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寻10号瞄准英超双星 欲打友情牌截胡曼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意大利《慢镜头》联合曝料,厄齐尔可能会拒绝曼联及其恩师穆里尼奥的邀约,前往尤文图斯效力,因为那里今夏会凑足3位德国国脚,在那里厄齐尔依旧可以冲击各项桂冠,而且更有归属感。
    
    《慢镜头》指出,厄齐尔拒曼联去尤文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尤文队内目前已有赫迪拉和赫韦德斯两位德国国脚,其中赫迪拉与厄齐尔私交甚笃,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始,二人就是德国队中场主力,厄齐尔打10号位、赫迪拉打6号位;2014年世界杯厄齐尔也曾与赫韦德斯并肩作战,而且他俩均出自沙尔克04青训体系,可谓师出同门。
    
    另外,今夏利物浦全能人埃姆雷-詹也将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如若厄齐尔转投尤文即可组成4人德国帮,去都灵与老友们相聚,远比从伦敦北上曼彻斯特更有归属感。另外,尤文重臣巴尔扎利、曼朱基奇都有德甲征战经验,多少都会说点儿德语,厄齐尔转投新东家队内有这么多可以用德语交流的队友,肯定比去曼联更容易适应新环境。
    
    《每日邮报》则从战略角度分析,厄齐尔转会一定从两方面考虑:一是薪资,阿森纳、曼联和尤文都可以为其提供高薪,所以暂时忽略。最重要的是荣誉,曼联处于重建复兴起步阶段,穆里尼奥带队一个半赛季拿过联赛杯、欧联杯,但与英超冠军、欧冠冠军尚存不小距离。尤文就不同了,班马军近7年都是意甲冠军头号热门,本赛季状态起伏也只落后领头羊1分,欧冠更是3年2进决赛,显然厄齐尔去尤文更容易实现拿冠军的初衷。
    
    《全市场》跟进报道了“厄齐尔可能转战尤文”的消息,但指出班马军选新10号有两大目标,一位是厄齐尔,一位则是热刺当红小生埃里克森。意媒分析:“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签至2020年,而且他在北伦敦过得很惬意,对比而言拿下合同今夏到期、今冬只需小笔转会费的厄齐尔更靠谱些。”另外,尤文还想在右后卫位置补强,同样相中了阿森纳边卫贝莱林,意媒称“拿下贝莱林至少需要3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谁敢要?前意大利金童叕宣布复出
2 尤文冬窗只看不买?补强中场四处撒网
3 国米补强有意马竞魔翼 C罗小弟成交易筹码
4 曝尤文心仪朝鲜妖锋 韩光宋赛季17战狂造10球
5 穿过尤文10号才算顶级球星!砸钱可买不到
6 没欧冠就走人!二弟不爱蓝黑只爱豪门
7 皇马换帅尤文忙接盘 这才叫足坛好前任!
8 中超新政害人!苏宁唯一世界级球星
9 尤文大门谁来接班布冯?什琴斯尼征服管理层
10 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11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12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13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14 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15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