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要?前意大利金童叕宣布复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离开皇马……”1月8日,意大利球星卡萨诺曾经对媒体表态。现在呢,后悔的事情恐怕不仅仅是离开皇马吧,去年夏天的退役闹剧也会有些悔意的。1月13日,卡萨诺就通过《米兰体育报》简单表态,“我不觉得自己是个EX(前/退役)球员,我已经准备好回归了!”
    
    卡萨诺上一次出场正式比赛,还是2016年5月8日的热那亚德比,此后,卡萨诺就再也没有出过场,先是和桑普解约,然后就是2017年夏天的闹剧。卡萨诺先被升班马维罗纳宣布引进,重组卡萨诺搭档帕齐尼当年的桑普组合。结果7月下旬,卡萨诺先是宣布退役,然后宣布放弃退役,最后宣布自己不是退役、而是不想待在维罗纳……
    
    如此折腾过后,卡萨诺也没能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去处,成了一名全职奶爸,甚至有进军音乐界的打算。如今已经35岁的卡萨诺,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频发发声、刷存在感,应该就是在为复出做准备了。不过是否真地会有球队愿意再去接纳卡萨诺呢?低级别球队或许会要,但卡萨诺肯定不会去;意甲的球队,有维罗纳的前车之签……
    
    至少目前,意大利媒体上并没有什么球队对卡萨诺示好的消息,不过也有些许分析指出,都灵或许有一定可能性。卡萨诺去年闹退役时,都灵老板就给卡萨诺打过电话,应该有过联系。不过现在都灵刚刚换帅为马扎里,虽然马扎里曾经在卡萨诺从皇马回到桑普时帮助过卡萨诺,但后来在国际米兰已经完全撕破脸面,所以卡萨诺去都灵的希望也比较渺茫。
    
    总之,卡萨诺希望重新踢球,但难度太大了,技战术上和身体状态上,600多天没有踢球,谁敢用呢?又只有半个赛季了,没有系统的夏训。更何况就是卡萨诺这“为人”,狼来了谁都怕。可惜了,这样一个曾经的天才,以这样的方式走向了职业生涯的尾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冬窗只看不买?补强中场四处撒网
2 国米补强有意马竞魔翼 C罗小弟成交易筹码
3 曝尤文心仪朝鲜妖锋 韩光宋赛季17战狂造10球
4 穿过尤文10号才算顶级球星!砸钱可买不到
5 没欧冠就走人!二弟不爱蓝黑只爱豪门
6 皇马换帅尤文忙接盘 这才叫足坛好前任!
7 中超新政害人!苏宁唯一世界级球星
8 尤文大门谁来接班布冯?什琴斯尼征服管理层
9 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10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11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12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13 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14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15 自信抢国米队长?阿森纳加入伊卡尔迪争夺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