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要为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全欧洲搜罗顶级中场,此前与他们一度走的很近的格雷茨卡加盟拜仁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但克洛普仍没死心,利物浦将为了签下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利物浦仍然没有放弃格雷茨卡
    
    
    在卖掉库蒂尼奥之后,埃姆雷-詹在今夏离队也几乎板上钉钉,利物浦如去年夏天的巴萨一样,陷入了要在全欧洲买人的境地。除了已经签下的纳比-凯塔,以及“即将签下”的莱斯特城核心马赫雷斯外,他们与阿森纳抢勒马尔、与曼市双雄争抢桑切斯,如今,他们依旧对格雷茨卡念念不忘,他们要与拜仁抢夺这名沙尔克的核心。
    
    此前,欧洲主流媒体几乎已经“统一口径”,他们表示格雷茨卡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将在今夏自由转会加盟,并且将在近期官宣。但《镜报》却表示,利物浦并没有死心,他们相信格雷茨卡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利物浦仍然有机会签下他。
    
    格雷茨卡1995年2月出生于德国波鸿,现年22岁,司职中场,2012-13赛季成为德乙波鸿队主力,赛季出场32次打入4球,表现抢眼。13年6月,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宣布格雷茨卡加盟,同球队签约5年,据沙尔克高层透露,他的转会费约为300-400万欧元。到目前为止,格雷茨卡已经为沙尔克出场130次,攻入19球并送出13次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沙尔克出战12场,打入4球助攻1次。
    
    尽管主帅特德斯科依然“嘴硬”,坚称“格雷茨卡仍然是我们的一员,他会继续为沙尔克效力”,但沙尔克已经知道自己无法留住中场核心,他们已经在寻找格雷茨卡的替代者。此外,据媒体表示切尔西、阿森纳同样对格雷茨卡感兴趣,然而德国人应该已经是拜仁的囊中之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续约罗贝里 罗本:不续约也无所谓
2 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3 2次出场时隔3785天 拜仁新援成队史第一人
4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5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6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7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8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9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10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11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12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13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14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15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