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续约罗贝里 罗本:不续约也无所谓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德甲下半程揭幕战中,拜仁客场3-1力克勒沃库森,34岁高龄的里贝里打入锁定胜局的第2球,权威德媒《图片报》发声:“尽管他年事已高,但理所应当获得一份新合同。”
    
    拜仁门将乌尔赖希也声援里贝里:“在队内有这样一位老队员真好,即便他年近35岁,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丝毫不像已至生涯暮年球员所为。他是一位敬业的球员,每次训练都100%投入。当他登场比赛时,永远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拜仁应与他续约1-2年。”
    
    乌尔赖希为里贝里说话,同时也是为自己代言,因为他自己的合同也是至2018年夏天。而拜仁续约里贝里或许与续约罗本同步展开,因为里贝里与赫内斯私交甚笃,而且竞技状态依旧上乘,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他是拜仁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近10年贡献不可磨灭。
    
    《图片报》最后话锋一转:“作为一位标志性球员,里贝里是无可争议的,他是拜仁队史不可磨灭的现象级球员。但未来里贝里在竞技层面的地位可能会每况愈下,因为:他不再年轻,而且太容易受伤。最大的问题是,他未来准备好坐板凳了么?毕竟拜仁正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
    
    与里贝里有着同样问题的罗本,已不愿再提及续约问题,似乎已准备好合同到期后离队:“我不想每周都谈续约话题,我很看得开。俱乐部会不会与我续约,他们会决定,如果他们不续约,那我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身,只要我不受伤,我就会有其他选择。”
    
    
    
    
    拜仁考察格尔森-马丁斯
    
    
    拜仁一直在寻找罗贝里接班人,从沙奇里、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些失败的替代者,到科曼这位替代者,拜仁管理层一直没有闲着。据葡媒《球报》消息,拜仁球探已派出球探考察葡萄牙体育22岁边锋格尔森-马丁斯,并将其视为接班罗贝里的潜在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要为格雷茨卡做最后一搏
2 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3 2次出场时隔3785天 拜仁新援成队史第一人
4 罗本1纪录让C罗梅西汗颜他却有望刷新
5 多特VS狼堡前瞻:黄蜂力保三甲 新年争开门红
6 不来梅1-1霍芬海姆 张玉宁为国征战缺席
7 德甲-拜仁3-1联赛5连胜 J罗传射里贝里建功
8 18岁的他凭啥身价涨了179倍?
9 名宿:职业球员挣的多 更得珍惜金钱
10 教练竟关心球员个人问题 搞对象有助踢球?
11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12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13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14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15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