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换帅尤文忙接盘 这才叫足坛好前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虽然齐达内有在皇马下课的风险,但是齐祖完全不愁下家,除了法国国家队对他有意外,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希望在未来迎回齐达内。
    
    
    
    
    齐达内在尤文球迷心中也是名宿
    
    
    齐达内在2016年1月成为了皇马主帅,当时他接过了贝尼特斯留下的烂摊子,不过齐祖很快让皇马重回正轨。执教银河战舰两年多来,齐达内战绩彪炳,带队拿到了8个冠军,其中包括1个西甲、2个欧冠、2个欧洲超级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和2个世俱杯的冠军。然而,齐达内在这个赛季遭遇了困局,他的球队在西甲落后了巴萨16分。虽然他本人表示自己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但是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同齐祖分手,目前皇马已经和德国队主帅勒夫进行谈判。
    
    不得不说,目前齐达内的确有离开皇马的风险,意大利的《足球市场》网站就分析,接下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就可能决定齐达内和埃梅里两人的命运,他们执教的皇马和巴黎在16强战遭遇,很显然,遭到淘汰的一方可能换帅。目前的局势下,穆里尼奥和孔蒂是巴黎的换帅选择,而皇马的换帅人选包括阿莱格里、波切蒂诺和雅尔丁。
    
    
    
    
    齐达内的欧冠经验是尤文看中的
    
    
    不过齐达内不愁下家,此前法国媒体爆料,法国足协有意在未来聘请齐达内担任国家队主帅,而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尤文图斯也成为了齐达内的下家之一。《足球市场》声称,尤文的老板阿涅利梦想让齐达内回归都灵城。
    
    最近随着一部电影大卖,“前任”这个词又上了热搜。毫无疑问,在齐达内的球员生涯,尤文图斯是他的重要“前任”,从1996年到2001年,齐祖都在尤文图斯踢球,他帮助球队拿到过意甲、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丰田杯的荣誉。对于齐达内来说,一旦他在皇马下课,尤文是不错的选择,况且目前阿莱格里也受到了切尔西等豪门的关注,尤文的帅位可能在未来空缺。齐达内在欧冠赛场非常有心得,带领皇马两次拿到冠军,或许,这也是阿涅利非常看重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穿过尤文10号才算顶级球星!砸钱可买不到
2 没欧冠就走人!二弟不爱蓝黑只爱豪门
3 中超新政害人!苏宁唯一世界级球星
4 尤文大门谁来接班布冯?什琴斯尼征服管理层
5 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6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7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8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9 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10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11 自信抢国米队长?阿森纳加入伊卡尔迪争夺战
12 巴黎有兴趣签下迪巴拉 恐怖CNM组合再升级?
13 瓜帅心仪尤文后防基石 他若到来曼城真欧洲无敌!
14 那不勒斯800万就能签射手王 主席却拒了
15 赫迪拉:本赛季争意甲冠军更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