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证实续约至2020:你们不满但我满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皇马战平西乙队努曼西亚,西媒非常不满,赛后齐达内却表示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亲口透露自己已经续约,与球队签约至2020年。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承认,皇马状态突然下滑,实难解释。
    
    皇马场面不占优势,齐达内赛后坦言平局合理:“成功晋级国王杯下一轮,这是最重要的事。我们的对手表现很出色,不停跑动,希望能打出一场好比赛,他们做到了,当然我们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比赛结果是合理的,因为努曼西亚从未放弃竞争。”
    
    法国人还表示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对比赛满意?是的,两场比赛都是,我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有不少平时出场不多的球员上了,所以不易进入比赛节奏。我们打了场严肃的比赛,我都能接受。出场不多的球员要立刻发挥好不容易,对手跑动积极,下半时我们体能有些下滑,是正常现象。”
    
    梅开二度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就没那么乐观了:“球队突然间状态下滑了,这很难解释,我们必须纠正自己的错误,每场比赛我们都有表现不错的阶段,也有糟糕的时段,重要的是要更多打出好球,保持专注力。”
    
    齐达内还透露,自己与皇马已完成续约:“是的,我已经签了,要留在球队到2020年。我会一场一场比赛来打,年复一年如此,我享受过去执教球队的时光,但没法再展望未来两三年,你们都知道,即便有合同在身,也不意味着任何东西。”
    
    卢卡斯表示球队的表现辜负了齐达内的信任:“教练非常努力,带着难以置信的雄心投入工作,他全年都在捍卫我们,而我们打出这样的表现真是要杀死他了。就像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我们是一支球队,输赢都在一起。”
    
    用后腰卡塞米罗换下中锋马约拉尔是次争议换人,齐达内透露:“是的,这就是次技术换人,他没受伤。塞瓦略斯打左中场?他可踢很多位置,在贝蒂斯他就打这位置,我喜欢他出现在那,我希望看看略伦特与科瓦契奇搭档中路而他打左路的效果。”
    
    齐达内依然不愿在冬季市场上引援,不过话也没说死:“我信任我的球队,让我们看看最后(月末)会发生什么。”
    
    伯纳乌嘘声四起,球迷对皇马近期表现很不满,齐祖回应“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会继续工作,我不会去理会那些批评声。”卢卡斯也谈及嘘声:“球迷已享受了我们去年赢得的5个冠军,我们为了他们,为了皇马,奉献了一切,这是基本原则,我们会坚持战斗到最后。”周末出战比利亚雷亚尔,伯纳乌又将迎来劲敌,西甲卫冕冠军能重返胜利轨道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冬窗寻枪瞄准新C罗 大巴黎标价4000万
2 皇马双王储彻底迷失 C罗嘴里的接班人被狂嘘
3 梅西10号500战碾压C罗 2小时3射2传库鸟看呆
4 巴萨还有阿尔巴 单场造3球+7助攻喂饱梅西
5 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6 曼联新签17岁小将:拒一豪门来红魔 获赞新博格巴
7 英超黑马官宣法国天才租借加盟 练级后将重返热刺
8 去中超?伊布或提前离曼联 穆帅喉舌曝红魔追贝洛蒂
9 这9人若加盟曼联可夺冠:枪手真核+皇马发动机
10 皇马有意萨拉赫 西超军备竞赛挖空红军
11 枪手太子首发+任队长 却再遭打击
12 库鸟7号终于腾出来了?曝图兰48小时内将加盟土超
13 巴萨引援遇变数!准新援上飞机前被拦下
14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15 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