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门谁来接班布冯?什琴斯尼征服管理层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布冯还在位时,意大利媒体却已经在讨论谁将成为什琴斯尼的替补这样的话题。或许很多人已经在猜测,布冯是否真的还会选择再踢一年。作为队内的布冯接班人,什琴斯尼上赛季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尤文图斯的管理层,而本赛季来到球队之后,他的表现同样惊艳,至少现在看来,老妇人这笔交易做得非常正确。
    
    了解什琴斯尼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人,他会弹钢琴,甚至还为他的妻子写过一首歌。但在球场上,他却是一个非常严肃认真的人,很多人还记得球队在面对贝内文托0比1落后时的那个球,在被对方球员奇奇雷蒂打入那记任意球后,什琴斯尼的表情一直非常严肃。自责、遗憾写在了他的脸上,他很清楚,自己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成为布冯的接班人,可这样的表现他不能满意。
    
    再然后,便是面对桑普多利亚的三个丢球。在那段时间之后,人们一度对于尤文图斯的后防充满担忧,也对于什琴斯尼接班布冯充满顾虑。这样两场比赛之后,什琴斯尼在自我反思中,真正意义上明白了自己的价值,此后7场联赛仅丢1球,特别是在和罗马的那场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扑出希克的单刀力保球门不失,让球队拿到3分。他赛后面对媒体时坦言,“是他往我身上打的。”但若不是他及时出击、造成威慑力,或许比赛又将是另一种结果。
    
    近日接受尤文图斯电视台采访时,什琴斯尼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笑着说道,“现在对我而言,作为守门员真的很有激情。但当初年少之时,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一名前锋,我也希望可以进球,可那时的我并不是很强,于是教练让我去守门,现在看来这个选择很不错。”他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选择也都很不错,从阿森纳来到意甲,从罗马到尤文图斯,什琴斯尼已经在这里站稳了脚跟。
    
    可以肯定的是,1月22日和热那亚的比赛,99%的概率,仍将会是什琴斯尼站在主力门将的位置上。布冯依然受伤病困扰,而同时什琴斯尼出色的表现,也已经让后者完全可以配得上球队主力门将的称号。“什琴斯尼是上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门将。”去年夏天在接受采访时,布冯如是说道,“尤文图斯做了一笔非常棒的交易,因为他将会在尤文图斯有一段很长的职业生涯。”
    
    布冯受伤的这段日子,什琴斯尼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要感谢阿莱格里变阵三中场为球队带来的防守上的变化之外,什琴斯尼自己的表现也让所有人都非常满意。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卡塞雷斯的那个进球,什琴斯尼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我们记住了他在面对希克时的沉着冷静,记住了他在面对奥林匹亚科斯时两次勇敢的扑救,也记住了他在意大利杯面对加拉比诺夫时的精彩扑救。
    
    《米兰体育报》专门做了一组数据对比,布冯和什琴斯尼本赛季均在联赛中出场10次,布冯场均扑救2.3次,什琴斯尼1.1次;禁区内射门场均扑救数布冯1.5次,什琴斯尼0.8次;扑救成功率布冯72%,什琴斯尼65%;场均得分布冯6.45分,什琴斯尼6.2分。虽然还有一点差距,但我们完全可以说,什琴斯尼就是可以比肩布冯。当然,对于布冯的未来,我们依然需要等待他的最终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1年到期的什琴斯尼,如今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以上,这相比来到尤文图斯之时已经上涨了不少,显然,这是尤文图斯收获的一笔巨大财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2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3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4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5 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6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7 自信抢国米队长?阿森纳加入伊卡尔迪争夺战
8 巴黎有兴趣签下迪巴拉 恐怖CNM组合再升级?
9 瓜帅心仪尤文后防基石 他若到来曼城真欧洲无敌!
10 那不勒斯800万就能签射手王 主席却拒了
11 赫迪拉:本赛季争意甲冠军更难
12 曝中国球队3500万欧报价C罗队友
13 帕托:米兰是我的家 我会考虑回归
14 卡卡社交媒体宣布加盟体育经纪公司
15 国米前锋获评年度最差球员 苏宁3000万欧打水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