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主动请缨执教意大利:我想赢得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大利足协已经在2018年预留了500万欧元的预算用于聘请主帅,而曼奇尼则成为了三名候选人之一(其余两人是孔蒂与安切洛蒂)。而在近日,曼奇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表达了执教意大利的愿望。
    
    曼奇尼在意甲的国米执教多年,带领蓝黑军赢得过意甲的冠军,而在英超执教曼城时也带队获得了联赛冠军的称号。目前曼奇尼在泽尼特队执教,而在日前,他也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
    
    近日曼奇尼也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并对此问题进行了回应:“我有一个梦想,虽然我没有作为球员赢得过世界杯的冠军,但是我渴望以主教练的身份夺得世界杯。我作为一名球员以及足球教练在足球场上工作了40年,但是我还非常的年轻,我可以在执教完国家队后再回到俱乐部任职。我曾经执教过豪门球队并获得过成功,执教国家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这将是一个荣誉,也会是骄傲的资本,而如果带队赢得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更是如此。”
    
    意大利无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在媒体眼中,这与蓝衣军团队内缺少实力球员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曼奇尼却并不这样看:“意大利队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我喜欢贝洛蒂、佩莱格里尼以及罗马尼奥利等人,他们依旧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赛季都会有进步。意大利青年队还有很多好的球员,或许我们需要采用训练青年队的那样的办法去训练意大利国家队。”
    
    “我非常希望一些曾经的明星球员当教练,我不看重他们的名气,教练的能力与经验必须给球队带来帮助,外在的名气对于教练这个行当没有任何的帮助。”曼奇尼说道。
    
    从曼奇尼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渴望得到意大利主帅的位置,但是曼奇尼却没有得到意大利足协主席三大候选人的支持,此前意大利媒体称,三名足协主席候选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国家队主帅人选,托马西倾向安切洛蒂,格拉维纳和西维利亚则倾向再次聘请孔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总监:夏天引援非常棒 冬窗不会再砸钱了
2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3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4 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5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6 自信抢国米队长?阿森纳加入伊卡尔迪争夺战
7 巴黎有兴趣签下迪巴拉 恐怖CNM组合再升级?
8 瓜帅心仪尤文后防基石 他若到来曼城真欧洲无敌!
9 那不勒斯800万就能签射手王 主席却拒了
10 赫迪拉:本赛季争意甲冠军更难
11 曝中国球队3500万欧报价C罗队友
12 帕托:米兰是我的家 我会考虑回归
13 卡卡社交媒体宣布加盟体育经纪公司
14 国米前锋获评年度最差球员 苏宁3000万欧打水漂
15 欧洲第一的意大利炮 国米主帅小可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