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还没考虑过退役的事 家人影响我会打多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NBA打了15个赛季,詹姆斯很清楚一点,球迷、质疑者和专家都很想知道他什么时候退役,那么詹姆斯本人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呢?“我还没考虑过这事。”詹姆斯在今天与猛龙队比赛开始之前进行投篮训练时说道。
    “唯一的一件事是我儿子长大了,这有可能成为唯一能影响我的事情。”詹姆斯说道,“我大儿子都已经13岁了,他正在念七年级,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篮球运动员。我这次出来打客场比赛,大儿子也随我一起过来,前面有四场比赛他都没来看我比赛,这样的事情会影响我。我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和一个3岁的女儿,那种当父亲的感觉有时候会在我脑子里回荡,所以这将会成为影响我将来还会打多久的决定因素。”
    
    如果单以竞技状态来衡量,勒布朗-詹姆斯未来几年都不可能退役。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已经33岁,但他本赛季还能场均贡献27.2分、8.2个篮板和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9次助攻,另外还有1.7次抢断和1.1次盖帽进帐,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7.2分也是他近8个赛季的最高。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64.2%,在全联盟仅次于库里的67.1%和洛瑞的66%。
    
    现在的詹姆斯场均能可以打37分钟,而且他本赛季还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我引以为豪的一件事就是能出场比赛,能与队友并肩作战,他们知道我每天晚上都能出战比赛。”詹姆斯说道。
    
    勒布朗-詹姆斯这15年的表现已经让他成长为NBA史上最优秀球星之一,他很清楚自己在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正在做些什么事,以前将来会发生什么情况,他知道这一切都不是轻易得来的。
    
    “我经常会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觉得在这个节点上,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上天对我的额外奖赏。”詹姆斯说道,“现在已经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5个年头了,我前面这段生涯的一半时间都活在聚光灯下,未来可能会有更多这样的日子。我现在已经33岁了,这样的事情从我15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18年。所以,我的境况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所有想像。目前,我只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增光添彩。”
    
    在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最后,记者再次问了他是否考虑过退役这个问题。“什么?现在就放弃吗?”勒布朗-詹姆斯一脸惊讶地反问道,“不,我还有很多鞋子要卖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20+6+7双方演冲突 绿军伦敦赛22分逆转76人
2 里程碑!阿杜超科比 成历史第二年轻20000分先生
3 16000分里程碑!保罗37+7+11赛季新高不逊哈登
4 维特斯将接受脚踝手术 热火先发后卫或赛季报销
5 伊巴卡为斗殴道歉:冲动行为带来负面影响
6 哈登恢复训练三分弹无虚发 德帅:他还要休数天
7 伊巴卡还原冲突:当别人先动手 你很难控制自己
8 罗斯至少再休战两场 骑士惨败后卢帅拒绝变阵
9 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10 猛龙热火冲突罚单:两人禁赛 德罗赞被罚25000
11 KD:从未想过能拿两万分 比肩乔科詹意义非凡
12 库里再度扭伤右脚踝无缘战快船 汤普森获轮休
13 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14 拉文本周日战活塞复出 扣篮王上场时间将被限制
15 小托马斯半场7中0+惨遭驱逐 别慌!这才第3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