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分里程碑!保罗37+7+11赛季新高不逊哈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主场121-112击败开拓者。保罗表现出色,轰下37分7篮板11助攻,展现了他单独带队的能力。37分创下了保罗本赛季个人的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他的个人生涯总得分也超越了16000分里程碑。
    
    缺少哈登的火箭,需要填补得分和助攻的大片空白,所幸他们还有名人堂控卫保罗。他的全面表现,丝毫不逊哈登。
    
    过去3场比赛,保罗每场都至少投进了3个三分球,但这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在外线遭遇到了严密防守,毕竟开拓者是限制对手命中三分数排名第五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他们只让对手投进9.3个三分球。保罗这场比赛还是命中了3记三分,除了得分,他在篮板和助攻上也给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比赛开始后,保罗先是中投得手,为火箭先拔头筹,但队友们手感偏冷,保罗的传球一直没能转化成助攻,直到他被换下前一刻,才由安德森接保罗传球命中一记三分。第一节结束前,保罗回到场上,火箭的进攻立刻有所改观。首节结束前41.7秒,保罗借队友掩护运球杀到禁区边上,拔起中投得分,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跨过16000分大关。第一节,保罗得到6分2篮板2助攻。
    
    次节,火箭的外线虽然不准,但是内线的冲击力却上来了,保罗先后妙传安德森和布莱克,两人接连在内线强攻得手。保罗个人的手感也逐渐复苏,一次2+1,再加一次中投,他在23秒内连拿5分。保罗是一个控制节奏很出色的后卫,半场结束前1.9秒,他在快速反击中突然变向,造成了内皮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火箭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两节打完,保罗的数据已经来到13分6篮板5助攻2抢断。
    
    易边再战,作为火箭场上的灵魂,保罗在进攻端依然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开拓者的手感固然有所复苏,但保罗的手感更加火热,先是连进两个中投,随后在24秒进攻时间快到时,他张手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助攻方面,保罗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无论是外线的戈登,还是内线的卡佩拉,都能完成和保罗的连线,火箭的进攻始终保持强势。三节结束前,开拓者再次起势,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又是保罗挺身而出,一个翻身中投压哨命中,火箭带着9分优势进入末节。前三节,保罗已经得到23分6篮板9助攻3抢断。
    
    末节开始后不久,保罗就命中了一记三分。背靠背第二场,开拓者并没有放弃,再次将分差迫近到3分。保罗如同定海神针,一记稳健的中投,一记妙传卡佩拉暴扣,是他让火箭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一分多钟,保罗统治了比赛,一记关键的三分命中后,又杀入内线躲过两名球员的封盖,擦板得分。最后一节,保罗单节轰下14分,避免了开拓者实现翻盘。
    
    火箭胜券在握时,现场镜头给到了场边的奥拉朱旺和海耶斯,名宿挥手向球迷们致意,两人的球衣都悬挂在丰田中心的上空。保罗的3号球衣,未来也会加入他们的行列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维特斯将接受脚踝手术 热火先发后卫或赛季报销
2 伊巴卡为斗殴道歉:冲动行为带来负面影响
3 哈登恢复训练三分弹无虚发 德帅:他还要休数天
4 伊巴卡还原冲突:当别人先动手 你很难控制自己
5 罗斯至少再休战两场 骑士惨败后卢帅拒绝变阵
6 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7 猛龙热火冲突罚单:两人禁赛 德罗赞被罚25000
8 KD:从未想过能拿两万分 比肩乔科詹意义非凡
9 库里再度扭伤右脚踝无缘战快船 汤普森获轮休
10 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11 拉文本周日战活塞复出 扣篮王上场时间将被限制
12 小托马斯半场7中0+惨遭驱逐 别慌!这才第3场
13 科尔称阿杜状况好转很多 杜兰特或可复出战快船
14 詹皇特意发文祝福洛瑞:希望我的兄弟没问题
15 洛瑞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尾椎骨挫伤将缺战热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