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耗时太长 枪手铁腰将转投西甲劲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0-0逼平切尔西。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本场比赛启用的视频助理裁判(VAR)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确认法国后腰科奎林将转会西甲球队瓦伦西亚。
    
    
    
    
    
    本场红蓝大战,当值主裁阿特金森2次寻求VAR的帮助。第1次是第39分钟,摩西在本方禁区内疑似踢到了奈尔斯的球鞋;第2次是第89分钟,维尔贝克在本方禁区里疑似撞倒了法布雷加斯。但经过VAR的确认,阿特金森2次都没判罚点球,这也被认为是正确的判罚决定。
    
    对此,温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第1次)我没看电视回放,裁判做出那样的决定,你必须予以尊重。(第2次)我感觉用VAR花了太长时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到这个话题:“只有2次中断,第2次有些奇怪,因为比赛继续进行了很长时间。在一个角球之后,结果才回来,这都是两分钟之后了。”
    
    此战担任队长的威尔希尔受伤下场,情况如何?温格更新道:“他脚踝拉伤,初看不太严重,但对于周日来说时间还是太短了,很遗憾,这是韧带问题。”虽然无法到场边亲自指挥,但坐在媒体席看球的感觉如何?“我们被很好地对待,那是球场上的最佳位置,所以你无法抱怨。这令人遗憾,但我已经离板凳席很近了。”
    
    桑切斯与曼城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记者当然不会放过,教授表示:“我不需要去证明每一个决定(让桑神替补)。我已经执教超过1000场了。我想让他待得更久,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现在完全把注意力集中于比赛上,他就像那样起来热身,他想要踢比赛。他踢球的方式与合同的延续无关,我不明白你们看事情的方式。”
    
    同时,温格确认后腰科奎林将转会离队:“他去了瓦伦西亚,他没有获得足够的比赛。我让他走了。最好的替代办法就是拉姆塞和厄齐尔的回归。我们拭目以待。”至于新援马夫罗帕诺斯,“我想留他到5月份,最初的几个月是鼓舞人心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腿没伤也替补!桑切斯已心向曼城
2 蓝军神锋近5轮仅1球 遇见枪手就腿软
3 曼城真核:桑切斯冬窗来投 提升蓝月实力
4 王者光环!曼城2-1逆转英冠队 丁丁破门
5 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6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7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8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9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10 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11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12 蓝月帝星8场造9球 瓜帅离谁也离不开他
13 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14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15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