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签17岁小将:拒一豪门来红魔 获赞新博格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17岁小将阿利欧-特劳雷签署了一份职业工作合同。那么,特劳雷到底是谁呢?曼联为何会给这样的一个年轻人开出职业合同?《曼彻斯特晚报》记者阿里斯-迈克基冈对特劳雷进行了一番深入的挖掘。
    
    
    
    
    曼联看好特劳雷的未来
    
    
    
    特劳雷简介
    
    
    特劳雷是一名法国国青队成员,之前他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受训。去年特劳雷曾经前往曼联试训,并且于夏天加盟红魔。值得关注的是,直到去年11月底收到国际转会许可之后,曼联才官方宣布了特劳雷的加盟。实际上,当时曼联并非是唯一一家对特劳雷感兴趣的欧洲顶级豪门球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便也对其虎视眈眈,不过这个年轻人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了曼联。
    
    姓名:阿利欧-特劳雷
    
    出生日期:2001年1月8日
    
    出生地:法国萨塞勒
    
    场上位置:中场
    
    正式加盟曼联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教练员评价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曼联青训主管尼基-巴特说道:“特劳雷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得知他与曼联正式签下了一份职业合同之后,我们这些教练员都感到非常开心。当然,特劳雷依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曼联的一切,但是毫无疑问,他必将拥有一个无比光明的职业未来。在本赛季后半程,我们这些人都希望特劳雷能够在曼联U18青年队继续绽放光彩。”
    
    而曼联U18青年队教练员吉尔兰-麦肯纳则说道:“特劳雷是那种我们已经苦苦寻觅了很久的年轻人,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中场球员。从个人风格上来分析,特劳雷是那种典型的全能中场,两个禁区之间都是他活跃的舞台。在技术方面,特劳雷非常优秀,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似乎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特劳雷的性格非常好,英语水平提高的也很快,总的来看,这个年轻人正在适应曼联的新环境,并且已经与队友打成一片。”
    
    
    为何会选择加盟曼联?
    
    
    去年夏天,特劳雷是曼联青训营最为关键的一笔引援,随后他与其他队友一道前往奥地利进行季前训练。去年12月,在曼联青年队对阵狼队的英格兰超级联赛杯(Premier League cup,英超联盟组织运作的一项赛事,参赛球队为各俱乐部的U23青年队)比赛中,特劳雷完成了自己在红魔的处子秀。
    
    有消息称,当初特劳雷之所以会选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最根本的原因是他担心自己永远都无法在王子公园球场打上一线队比赛;至于这位法国少年选择加盟曼联的原因,则是因为被红魔的悠久历史、辉煌战绩所打动,此外这家英超豪门历来愿意给年轻人以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也让特劳雷看到了希望。
    
    
    比赛风格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将特劳雷描述为“中场永动机(midfield powerhouse)”;而某些法国足球人士则将这个年轻人视为是“新博格巴”。值得关注的是,特劳雷是个脾气火爆的小伙子,在去年12月曼联对阵德比郡的青年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该名法国年轻中场便被红牌罚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黑马官宣法国天才租借加盟 练级后将重返热刺
2 去中超?伊布或提前离曼联 穆帅喉舌曝红魔追贝洛蒂
3 这9人若加盟曼联可夺冠:枪手真核+皇马发动机
4 皇马有意萨拉赫 西超军备竞赛挖空红军
5 枪手太子首发+任队长 却再遭打击
6 库鸟7号终于腾出来了?曝图兰48小时内将加盟土超
7 巴萨引援遇变数!准新援上飞机前被拦下
8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9 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10 阿比达尔透露术后曾拒绝梅西探望
11 国王杯-飞翼2球皇马两次领先2-2 总分5-2晋级
12 皇马连创百年耻辱纪录 还想赢巴黎?
13 皇马被西乙队2场吊打 不买人没活路
14 皇马低迷的五大原因:缺乏团结+野心 进攻效率下滑
15 马斯切拉诺表态将加盟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