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太子首发+任队长 却再遭打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1日讯 凭借着自己的自省与努力,威尔谢尔终于在回归阿森纳之后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这是对他努力与良好状态的最好褒奖。在球队足总杯出局之后,无缘联赛争冠的阿森纳追逐联赛杯冠军就成为近期的主要目标,此番半决赛客战强敌切尔西,威尔谢尔也在桑切斯陷入转会传闻坐在替补席以及厄齐尔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得到了首发机会。
    
    
    
    
    
    可惜的是,开局表现不俗的威尔谢尔在下半场比赛中受伤下场。这对于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来说,打击巨大。
    
    不自律的生活以及频繁的伤病最终让威尔谢尔暂时被温格“放弃”外租伯恩茅斯,在外租的日子里威尔谢尔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以及留在阿森纳的信心终于迎来回归。赛季初期作为替补一员的他最终凭借着欧联杯上的不俗发挥晋升主力阵容。从第17轮对阵西汉姆到第22轮主战切尔西,威尔谢尔打满了每一分钟的联赛,而且在对决切尔西一战中为球队先拔头筹,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归来。
    
    今天凌晨与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厄齐尔不在且桑切斯陷入转会传闻坐在替补席,首发的威尔谢尔就成为阿森纳串联进攻的核心点,而且他还第一次戴上了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开局阶段被切尔西三后腰限制持球之后,威尔谢尔在第14分钟从高位得球与队友进行撞墙配合破开对手高位拦截线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而且后续数次利用较为激进的直塞球尝试打击切尔西的防线的防线身后。
    
    不过,威尔谢尔还未完全将体能耗尽却迎来打击。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在防守端积极补位的他伸腿阻拦切尔西的左侧传中,落地扭伤自己之后威尔谢尔不得不离场接受队医的治疗。重回球场1分钟之后,难以坚持的威尔谢尔最终被队友换下。
    
    脚踝多次遭遇伤病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已经对威尔谢尔灵动的踢球方式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如今状态神勇下再度遭遇伤病,对于威尔谢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在自己历史性的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的第一战就因伤离场,霉运再度降临下,这种从兴奋到苦涩的剧情,只有威尔谢尔自己能体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鸟7号终于腾出来了?曝图兰48小时内将加盟土超
2 巴萨引援遇变数!准新援上飞机前被拦下
3 齐达内不让皇马买门将 只为给儿子开后门?
4 拉莫斯早年青涩照甩出梅西一条街!
5 阿比达尔透露术后曾拒绝梅西探望
6 国王杯-飞翼2球皇马两次领先2-2 总分5-2晋级
7 皇马连创百年耻辱纪录 还想赢巴黎?
8 皇马被西乙队2场吊打 不买人没活路
9 皇马低迷的五大原因:缺乏团结+野心 进攻效率下滑
10 马斯切拉诺表态将加盟中超
11 惨淡下半场拖皇马后腿!巴萨得玄学衣钵
12 皇马体检伊卡尔迪 国米失他将签四球星重建
13 西媒曝巴萨新援签约生变!小马哥何时才能等到接替者
14 给库鸟腾球衣?巴萨中场愿意加盟土超
15 国王杯-马竞总比分7-0进8强 比托洛献处子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