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至少再休战两场 骑士惨败后卢帅拒绝变阵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罗斯和香珀特都不会在未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复出。而谈到为何坚持让JR和克劳德首发,泰伦-卢给出了“我愿意”的回应。
    
    
    
    罗斯未来两场不会复出
    
    
    骑士正在经历一波五连客,此前泰伦-卢和罗斯都透露,罗斯有可能会在这段赛程中的某一场比赛复出。但在打完前三个客场比赛后,泰伦-卢排除了罗斯在五连客中复出的可能性。
    
    “罗斯不会出战之后客场背靠背对猛龙和步行者中的任何一场比赛。”泰伦-卢说道,“但罗斯伤情没有出现反复,他一直在持续康复中。”
    
    由于脚踝伤势,罗斯自去年11月8日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而骑士另一悍将香珀特则自11月21日后就一直作壁上观,他本来已经接近复出,但伤情恢复出现了倒退。
    
    “香珀特本来差不多可以复出了。”泰伦-卢说道,“但最近,他的脚又有了疼痛感,所以复出日期还得往后推一推。”
    
    在采访中,泰伦-卢也被问到是否会调整阵容。最近7场比赛,骑士输掉了5场,尤其是上场打森林狼,他们一度落后40多分,最终惨负28分,吃到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败仗。但泰伦-卢坚决地表示,自己不会对骑士目前的轮换阵容做出任何的调整。
    
    骑士的首发阵容中,JR和克劳德最近的表现都有些挣扎,但泰伦-卢拒绝将他们下放到板凳上。
    
    “我愿意让他们首发。”泰伦-卢这样回应道。
    
    克劳德延续着他加盟骑士以来的不佳状态,他过去三场比赛24投仅仅5中。上赛季,克劳德在凯尔特人场均13.9分5.8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3%,而本赛季在骑士,他场均只有8.4分和3.3篮板,投篮命中率暴跌至39.1%。
    
    “我的状态出现了起伏,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应该更快更迅速地去找到比赛节奏。”克劳德说道,“尽管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体系里打球,但我来到骑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相信自己能够适应,找回投篮手感不是什么问题,手感迟早有一天会恢复的。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随时调整,充满能量地去比赛。我能确保的就是自己打得更加努力,打出更好的防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巴卡还原冲突:当别人先动手 你很难控制自己
2 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3 猛龙热火冲突罚单:两人禁赛 德罗赞被罚25000
4 KD:从未想过能拿两万分 比肩乔科詹意义非凡
5 库里再度扭伤右脚踝无缘战快船 汤普森获轮休
6 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7 拉文本周日战活塞复出 扣篮王上场时间将被限制
8 小托马斯半场7中0+惨遭驱逐 别慌!这才第3场
9 科尔称阿杜状况好转很多 杜兰特或可复出战快船
10 詹皇特意发文祝福洛瑞:希望我的兄弟没问题
11 洛瑞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尾椎骨挫伤将缺战热火
12 NBA永远的红色回忆 乔丹姚明詹皇为何被铭记?
13 米罗蒂奇坚决要求公牛交易 欲去爵士联手卢比奥
14 詹皇将完成30000分里程碑 未把超贾巴尔当目标
15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