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被打脸次数最多球员 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的数据统计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通过数据,你甚至还能知道谁是联盟中被打脸打得最多的球员,他就是开拓者中锋努基奇。
    
    
    
    努尔基奇是遭打脸最多球员
    
    
    自2017年二月份从掘金加盟开拓者以来,努基奇的面部就没少遭殃,他多次被对手打脸,总的次数不下12次。比较典型的是在上赛季对猛龙的比赛中,努基奇被塔克痛击,两颗牙齿被打掉。在假牙种植手术后,努基奇本赛季初带着面具比赛,结果在对国王的比赛中,他的前额遭到对手肘击,患上了脑震荡。在2017年的最后一周,努基奇还是没逃过一劫,他在76人的比赛中与雷迪克相撞,血流满面,只能下场接受缝针处理。
    
    而在本赛季,努基奇的面部已经先后被詹姆斯、兰德尔、安东尼和比斯利等人打到,毫无争议是联盟的“被打脸之王”。
    
    由于频繁被打脸,努基奇也制造了非常多的恶意犯规数,他一共让4名球员吃到恶意犯规,本赛季高居联盟第1,是排在第2位的球员的两倍。另一项数据更是显示,努基奇的造恶犯能力堪称历史第1。
    
    本赛季至今,联盟一共出现了43次恶意犯规,其中努基奇一个人就制造了对手4次恶意犯规,占比达到9.3%,是有这项技术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有趣的是,在这项数据排行榜上,占据第2到第5的都是格里芬,快船核心在2010-11赛季制造了联盟8.5%的恶意犯规,排在第2。
    
    谈到自己频繁被打到脸部,努基奇也是颇为无奈。
    
    “我不是说他们都是故意的,但他们知道我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想用这种方式来阻止我。”努基奇说道,“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东西,我因此受了很多伤,而且被打到之后真的非常疼。我对此感到厌倦了,联盟应该更好地来保护我。但现在事情就是如此,一切都会变好的。”
    
    努基奇频繁被打脸,一方面是因为他身躯庞大,二是他经常待在内线,对手为了抢占有利的得分和抢篮板位置,有时候就会打到他的脸。
    
    “努基奇就像游戏里最后的大BOSS。”开拓者核心麦科勒姆说道,“他太高大了,对手就会用更大的力气来打他,干扰他,他们也是用这种方式向他传递信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猛龙热火冲突罚单:两人禁赛 德罗赞被罚25000
2 KD:从未想过能拿两万分 比肩乔科詹意义非凡
3 库里再度扭伤右脚踝无缘战快船 汤普森获轮休
4 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5 拉文本周日战活塞复出 扣篮王上场时间将被限制
6 小托马斯半场7中0+惨遭驱逐 别慌!这才第3场
7 科尔称阿杜状况好转很多 杜兰特或可复出战快船
8 詹皇特意发文祝福洛瑞:希望我的兄弟没问题
9 洛瑞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尾椎骨挫伤将缺战热火
10 NBA永远的红色回忆 乔丹姚明詹皇为何被铭记?
11 米罗蒂奇坚决要求公牛交易 欲去爵士联手卢比奥
12 詹皇将完成30000分里程碑 未把超贾巴尔当目标
13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14 格林批评裁判被罚2.5万美元 他曾说换一批裁判
15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继续下跌 勇士绿军骑士前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