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末,斯托克城炒掉了他们的主教练马克-休斯,在这位威尔士人丢掉自己的饭碗之后,本赛季英超联赛主教练下课的人数,已经创造了近十年同期的新高。
    
    
    
    
    马克-休斯成本赛季第7位下课的英超主教练
    
    
    英超联赛前22轮战罢,斯托克城5胜5平12负积20分仅列积分榜第18位,该队深陷降级区的排名,早已让俱乐部高层心生不满。而在足总杯第3轮被英乙(英格兰第四季别联赛)球队考文垂淘汰出局的结果,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那根稻草,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斯托克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解雇马克-休斯的消息。
    
    马克-休斯是本赛季第7位丢掉饭碗的英超主教练,这个数字创造了自2007/08赛季以来的同期新高。
    
    与本赛季相似的是,2007/08赛季对于整个英超联赛来说也是一个“多事之季”:赛季还没开始多久,穆里尼奥便被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扫地出门,“狂人”从而结束了自己在斯坦福桥球场的首次执教旅程。随后,博尔顿、托特纳姆热刺分别在2007年10月炒掉了萨米-李、马丁-尤尔。
    
    到了那一年的11月,英超球队开始疯狂炒人:维甘竞技解雇了克里斯-哈钦斯,史蒂夫-布鲁斯离开了伯明翰,始终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的德比郡也赶走了比利-戴维斯。圣诞节之前,富勒姆与劳里-桑切斯分道扬镳,这位前北爱尔兰国脚也成为2007/08赛季第7位被解雇的英超主教练。而到了2008年1月9日,纽卡斯尔联炒掉了山姆-阿勒代斯,不到半年的时间里,40%的英超球队换了掌舵人。
    
    本赛季第一位被解雇的英超主教练,是荷兰少帅弗兰克-德波尔,在率领水晶宫仅仅打了4轮比赛之后,这位曾经的阿贾克斯、国际米兰主教练便因为全败战绩而交出了球队的教鞭。进入10月份以后,莱斯特城、埃弗顿先后炒掉了克莱格-莎士比亚、罗纳德-科曼;11月比利奇也被西汉姆联扫地出门,而托尼-普利斯也离开了西布罗姆维奇。到了12月,斯旺西城解雇了保罗-克莱门特;最新的一位倒霉蛋,则是1月6日丢掉饭碗的马克-休斯。
    
    上赛季同期,20支英超球队只有4队更换了主教练,这其中斯旺西城一家就独占2席,意大利名帅“小诸葛”圭多林、美国教练员鲍勃-布拉德利均被“天鹅海”扫地出门。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与上赛季结束时相比,有8支英超球队是在新任主教练的率领下开始的本赛季征程。
    
    2015/16赛季同期,英超有5名教练员被解雇;2013/14、2008/09赛季同期,则分别有6支球队更换主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2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3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4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5 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6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7 蓝月帝星8场造9球 瓜帅离谁也离不开他
8 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9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10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11 切尔西利好!博努奇愿主动加盟 曾是孔蒂麾下爱将
12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13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14 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15 我遭到瑞典媒体种族歧视 但我仍是历史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