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打响,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和阿森纳将迎来一周内的第二次交锋
    
    
    比赛看点:
    
    两队一周内第二次交锋:上周中,切尔西已经在酋长球场跟阿森纳遭遇过一次,当时两队2-2握手言和,接下来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也是两队在一周之内的第二次交锋,而在本月的25日,两队还将进行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也就是说在1月份的20天之内,切尔西和阿森纳就要连战3场。
    
    切尔西占据主场优势:对于切尔西和阿森纳来说,两队都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冠军团,因此杯赛将成为两支球队争夺的重点。这场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肯定要利用主场优势抢占先机,虽然孔蒂近4次对阵温格都没能战胜对手,不过自从2011年10月以来,蓝军在主场也从来没有输给过枪手。
    
    联赛杯成为“保温杯”:上赛季阿森纳就无缘联赛前四,只不过夺得足总杯之后,被球迷喊了几个月“下课”的温格才勉强续约。本赛季阿森纳争夺联赛前四的前景依然不乐观,欧联杯的争夺又异常激烈,而作为卫冕冠军,阿森纳甚至在足总杯第三轮就被低级别球队诺丁汉森林淘汰,在这种情况下,联赛杯就成了“保温杯”,温格必须要力争拿下这座奖杯。
    
    莫拉塔需要证明自己:上周中与阿森纳的联赛中,切尔西中锋莫拉塔至少错失了3次单刀机会,正是因为他频频浪费机会,切尔西才在最后时刻被贝莱林进球绝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这次回到主场迎战阿森纳,如无意外莫拉塔肯定会出任首发,他也必须要证明自己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阿森纳多员大将伤缺:做客挑战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面临着多员大将受伤缺阵的困扰,除了铁定将因伤缺席的吉鲁、科斯切尔尼、拉姆塞、科拉西纳茨和蒙雷亚尔,桑切斯、穆斯塔菲和扎卡也都有轻伤在身,他们需要接受检查才能确定能否参赛。对此温格无奈的表示:“很不幸,我们没有任何伤员康复,我相信足总杯被淘汰就是因为太多伤病而付出的代价,有些球员需要休息,但我们仍旧有五六名球员受伤。”
    
    赛前言论:阿森纳主帅温格:上周中主场对切尔西的联赛,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有些不走运,因为被判了点球。整体上来说我们的进攻非常出色,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抢眼的时刻。很难预测这场比赛将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不是那种守在自己半场等待反击的球队,我们肯定要压出去进攻,我们不会忘记,进攻才是我们的强项。
    
    两队伤停:
    
    切尔西:巴克利;停赛:无
    
    阿森纳:卡索拉、蒙雷亚尔、吉鲁、科斯切尔尼、科拉西纳茨、拉姆塞;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坎特、德林克沃特、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阿扎尔、莫拉塔
    
    阿森纳:切赫;钱伯斯、穆斯塔菲、霍尔丁;扎卡、威尔希尔、贝莱林、奈尔斯;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2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3 蓝月帝星8场造9球 瓜帅离谁也离不开他
4 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5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6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7 切尔西利好!博努奇愿主动加盟 曾是孔蒂麾下爱将
8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9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10 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11 我遭到瑞典媒体种族歧视 但我仍是历史最佳!
12 凯恩:只要热刺能夺冠我就不走
13 曼城VS布里斯托城前瞻:争晋级先机 阿圭罗出击
14 足总杯第4轮对阵:曼联好签 利物浦战西布朗
15 红军火速敲定库鸟替身 马赫雷斯5500万欧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