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 本周二,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诸多转会传闻发表了看法。
    
    
    
    
    温格将继续无缘场边指挥
    
    
    最近阿森纳颇为不顺,联赛连平之余还被淘汰出了足总杯,让阿森纳本赛季的夺冠希望只剩下欧联和联赛杯。为此,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感受到下课压力的温格就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面对强队的重要比赛,跟对诺丁汉森林时不同。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任何伤兵复出,在周日,我们就因为伤病太多而付出了代价。”
    
    鉴于联赛杯半决赛分两回合,温格希望在客场首先做好防守:“穆斯塔菲会在今天接受测试,但我们会在训练后知道更多情况。在英超,两队可以各胜1场都拿到3分,但在180分钟比赛里,情况会不同,你想要去到那里先做好防守工作,并且在此基础上找到机会。”
    
    现在阿森纳士气低迷,温格当然要为球员打气:“我们受到了批评,我们想要以积极的方式回应,我们现在杀进了四强,我们过去4年赢得了3次足总杯,你不能期待每年都能夺冠,但我们并没有打出预期中的水平,这是21年来第一次,我对某些球员的表现非常失望。我们要专注球场上的表现,最近我们踢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我们想要专注我们所能影响的事情。”
    
    温格再次被问到桑切斯是否收到了报价:“不,我期待不会收到。我只专注明天的比赛,现在一切都很平静,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最重要的是职业一点,并且无视外界的影响,这不会影响球队的表现,我还没有决定是否派他上场。”
    
    传闻温格也加入曼城对前曼联中后卫埃文斯的竞争,对此,教授含糊其辞:“我们还没有和任何人达成协议,我认为最好就是保持沉默,我不知道曼城在追求谁,我不知道他们的计划,如果最终要用财力来决胜,我们知道我们会是第二好的选择。”
    
    对于威尔希尔和厄齐尔的续约消息,温格说:“暂时还没有消息,我们正在努力,当我们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告诉你们。”至于科克林是否会离队,温格则说:“这有可能,但还没有决定,但不会是西汉姆,我们没有接洽西汉姆。”
    
    有消息指,阿森纳大将伊沃比在足总杯输给诺丁汉森林前夜泡吧到凌晨3点半,对此,温格回应道:“如果那是真的,他会被处罚,那是不可接受的,我必须要问问他是不是真的。”
    
    在昨晚足总杯第三轮布莱顿vs水晶宫首次采用VAR技术后,两回合的联赛杯半决赛都会采用VAR技术,温格是否欢迎?教授说:“当然了,最近的争议判罚太多了,我们会欢迎,但在使用VAR技术前,我们必须先搞清楚一点,什么应该判点球什么不应该判点球。”
    
    因为炮轰裁判,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本场比赛教授继续要作壁上观,温格说:“我必须说非常难,跟球队分开无法跟他们接触非常不同,很令人失望。”
    
    温格一向轻视联赛杯,坚持派二队出战,并因此拿到了几次亚军,如今教授对联赛杯态度是否改变?温格说:“我想要夺冠,因为我们已经杀进半决赛了,我们会努力抓住就会,但现在离夺冠还很远,就跟去年足总杯半决赛我说的一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2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3 蓝月帝星8场造9球 瓜帅离谁也离不开他
4 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5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6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7 切尔西利好!博努奇愿主动加盟 曾是孔蒂麾下爱将
8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9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10 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11 我遭到瑞典媒体种族歧视 但我仍是历史最佳!
12 凯恩:只要热刺能夺冠我就不走
13 曼城VS布里斯托城前瞻:争晋级先机 阿圭罗出击
14 足总杯第4轮对阵:曼联好签 利物浦战西布朗
15 红军火速敲定库鸟替身 马赫雷斯5500万欧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