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光环!曼城2-1逆转英冠队 丁丁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2-1绝杀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里德罚入点球,德布劳内扳平,阿圭罗最后时刻头球破门。
    
    
    
    
    
    
    比赛亮点
    
    
    曼城绝杀英冠队:此役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踢的非常顽强,尤其是他们的门将菲尔丁表现出色,多次开挂救险。但阿圭罗最终还是帮助曼城完成绝杀,两周后两队将移师布里斯托城的主场踢次回合比赛。
    
    队长德布劳内建功:这场比赛斯特林浪费多次良机,关键时刻是此役戴上队长袖标的德布劳内挺身而出帮助曼城扳平比分。
    
    阿圭罗替补绝杀:KUN神今天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第92分钟他在门前抢点头球完成绝杀!最近3场比赛阿圭罗为曼城打进4球。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萨内斜线突破传球,斯特林顺势一磕,伯纳多-席尔瓦禁区内闪出空档左脚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布里斯托城断球打反击,布莱恩禁区前左脚爆射被布拉沃飞身扑出!
    
    第20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分球,伯纳多-席尔瓦左脚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30分钟,亚亚-图雷传球,伯纳多-席尔瓦左脚远射被挡。第33分钟,帕克禁区前右脚贴地斩打的太正,布拉沃将球得到。
    
    第43分钟,曼加拉后场传球失误被断,斯通斯禁区内铲倒里德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里德稳稳罚入点球,0-1!布里斯托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伯纳多-席尔瓦禁区前分球,斯特林面对出击的门将挑空门,弗林特门线上头球解围救险!
    
    第50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精准斜塞,萨内禁区内左脚低射偏出底线。第51分钟,曼城快速反击,伯纳多-席尔瓦直传,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又被菲尔丁化解。
    
    第55分钟,布拉沃直传发动反击,德布劳内带球突进分到右路,斯特林插上将球回做,德布劳内直接右脚大力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69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插上第一时间低传门前,斯特林中路包抄顺势攻门,菲尔丁神救险!
    
    第87分钟,京多安横传,德布劳内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外脚背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92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翼斜吊禁区,阿圭罗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破网,2-1!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掌控主动,但布里斯托城踢的很顽强,大部分时间对曼城防守很成功,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有所松懈让阿圭罗抓住了机会。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6比8,射正6比3,控球率接近7成。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足球场上输赢很正常,但我们的球员会拼到最后一刻,我们有很多胜利都是最后几分钟拿到的,因为我们从不放弃。布里斯托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向他们的主帅表示了祝贺,我确信客场去踢布里斯托城肯定会更艰难。”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5-斯通斯、15-曼加拉、35-津琴科(2-沃克80')
    
    中场:8-京多安、42-亚亚-图雷(10-阿圭罗70')、17-德布劳内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19-萨内
    
    布里斯托城(4411):
    
    门将:1-菲尔丁
    
    后卫:5-怀特、4-弗林特、6-贝克尔、23-马格努森(12-沃尔什72')
    
    中场:8-布朗希尔、21-帕克、7-史密斯、3-布莱恩
    
    前腰:14-里德
    
    前锋:20-帕特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20队已有7名主帅下课 换帅率创10年新高
2 又双叒叕传C罗回英超!这次下家是切尔西
3 杰拉德:库鸟离队让我不爽 红军会找替身
4 利兹联官方宣布日本国脚加盟 曾绝杀朝鲜
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占优 枪手伤兵满营
6 桑切斯未必出战蓝军 伊沃比夜店不可接受
7 切尔西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2年 路易斯凉了?
8 蓝月帝星8场造9球 瓜帅离谁也离不开他
9 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10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11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12 切尔西利好!博努奇愿主动加盟 曾是孔蒂麾下爱将
13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14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15 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