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16连胜平纪录 瓜帅:我们是绝杀之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曼城在首回合较量中主场2-1绝杀布里斯托尔城。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曼城迎战八强战淘汰曼联的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上半场,蓝月亮占据场面上的主动,控球率达到66%,但16脚射门愣是没进,反倒因为后防失误被对手通过点球率先破门。所幸,凭借下半场德布劳内的进球和阿圭罗的绝杀,瓜迪奥拉的球队如愿拿下半决赛首回合。
    
    此战获胜后,曼城已经豪取各项赛事的主场的16连胜,追平1920-1921赛季创造队史纪录。这16连胜里包括两场5-0横扫,一场7-2大胜,单场4球的杰作更多,当然也包括联赛杯第4轮与狼队一战,当时双方120分钟握手言和,布拉沃在点球大战中发威,帮助蓝月4-1取胜——部分媒体将这场比赛的结果视为平局。
    
    对于这样的结果,瓜迪奥拉是能够满意的。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半决赛,我不在乎是什么赛事,这就是半决赛,所以不容易晋级,我们知道他们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这就是我们最后能够赢球的原因。但今晚我们知道没有完成任务,还有第二回合做客布里斯托尔的比赛。”
    
    曼城的胜利来自阿圭罗第92分钟的绝杀,本赛季至今,蓝月各项赛事录得87球,其中有10球诞生于比赛89分钟之后。对此,瓜帅说道:“我们的球员们都很棒,因为你能赢球,也能输球,但我们总是努力到最后。我们在最后时刻赢下很多比赛,因为我们从不放弃。半决赛总是复杂的。”
    
    曼城主帅还赞扬了布城的表现:“他们真的非常好。在比赛结束后,我祝贺了李-约翰逊(对方主帅)。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能参与比赛,速度快,知道想要去做什么。到了布里斯托尔,比赛会困难的。每支球队都能制造问题,狼队,上赛季的哈德斯菲尔德,今晚也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鸟离队利物浦得不偿失 或最终无缘前四
2 希望凯恩当热刺的托蒂 一生都效力俱乐部
3 切尔西利好!博努奇愿主动加盟 曾是孔蒂麾下爱将
4 又获奖!萨拉赫卫冕英超月最佳 加盟红军第15个奖项
5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6 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7 我遭到瑞典媒体种族歧视 但我仍是历史最佳!
8 凯恩:只要热刺能夺冠我就不走
9 曼城VS布里斯托城前瞻:争晋级先机 阿圭罗出击
10 足总杯第4轮对阵:曼联好签 利物浦战西布朗
11 红军火速敲定库鸟替身 马赫雷斯5500万欧加盟
12 停不下来!曝瓜帅欲5000万镑强挖蓝狐后防核心
13 曝曼联砸3500万镑诱温格放枪手大腿
14 亚洲天王免兵役只剩一条路 或出战亚运争金
15 热刺为凯恩标价3亿英镑 皇马出手必破转会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