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球爹可能毁了儿子 魔术师应该让他闭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0日讯 人称“球爹”的拉瓦-波尔近日公开炮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他认为沃顿没有用好他儿子朗佐-波尔,失去对更衣室的掌控。拉瓦-波尔的言论招致很多人的反感,小牛主帅卡莱尔、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伯格、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等人纷纷站出来力挺卢克-沃顿,批评拉瓦-波尔胡乱放炮。今天,NBA名宿雷吉-米勒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猛批拉瓦-波尔,他认为“球爹”的做法有可能毁了朗佐-波尔在NBA的前程。
    
    
    
    雷吉-米勒
    
    
    在几位批评拉瓦-波尔的NBA主帅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的话说得最重,他表示,拉瓦-波尔的言论简直就是在侮辱卢克-沃顿,沃顿应该站出来处理好这个问题。科尔甚至还抨击“球爹”就是“NBA卡戴珊”。
    
    在拉瓦-波尔猛烈抨击卢克-沃顿之后,沃顿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以开玩笑的方式解释了下他为什么将朗佐-波尔中途换下场。对“球爹”的言论,另外一位新秀球员库兹马都看不下去了,他表示根本不存在卢克-沃顿对湖人更衣室失控的情况。正是因为卢克-沃顿没有正面回应“球爹”的言论,雷吉-米勒认为,这时候魔术师约翰逊应该站出来明确表态。
    
    NBA名宿雷吉-米勒和联盟中的很多人一样,已经厌烦了“球爹”胡乱放炮的做法。雷吉-米勒表示,现在只有一个人能够让拉瓦-波尔闭嘴,这个人就是魔术师约翰逊,现在是该到约翰逊做这件事的时候了,否则拉瓦-波尔的做法有可能会毁了朗佐-波尔的NBA职业生涯。
    
    “如果魔术师约翰逊真的想这么做的话,他是完全可以让拉瓦-波尔闭嘴的。如果我是约翰逊,我甚至会用这样的话威胁拉瓦-波尔,‘你再这样说话,我们就把你儿子交易出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闭嘴,让卢克-沃顿做他的事,让朗佐-波尔好好打球,要么我们就启动交易程序,把朗佐-波尔交易出去。’魔术师约翰逊必须说这样的话,而不是由卢克-沃顿来说。这对于魔术师-约翰逊是个机会,他应该发话让拉瓦-波尔闭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拉文本周日战活塞复出 扣篮王上场时间将被限制
2 小托马斯半场7中0+惨遭驱逐 别慌!这才第3场
3 科尔称阿杜状况好转很多 杜兰特或可复出战快船
4 詹皇特意发文祝福洛瑞:希望我的兄弟没问题
5 洛瑞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尾椎骨挫伤将缺战热火
6 NBA永远的红色回忆 乔丹姚明詹皇为何被铭记?
7 米罗蒂奇坚决要求公牛交易 欲去爵士联手卢比奥
8 詹皇将完成30000分里程碑 未把超贾巴尔当目标
9 库兹马反感球爹批评沃顿 旗帜鲜明挺湖人主帅
10 格林批评裁判被罚2.5万美元 他曾说换一批裁判
11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继续下跌 勇士绿军骑士前三
12 湖人积极兜售三名球员 为夏天引重磅球员做准备
13 周最佳:德罗赞力压东部群雄 库里疯狂表现当选
14 巴莫特仍未参加合练 一项防守数据列全队第一
15 火箭大将:仍对投篮有信心 每次出手都相信能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