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真输在钱不够花?瓜帅1改造领先太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 日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指出,曼联之所以在英超积分落后曼城太多,皆因红魔在转会市场上花得不够多。但《镜报》指出,其实曼联和曼城转会净支出相差才4000万镑,而曼城还悄悄地完成了球队的年轻化。
    
    
    
    
    曼城悄然完成了年轻化进程
    
    
    《镜报》披露,在大约2年前的面试中,穆里尼奥向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推销自己时强硬指出,他是唯一可以击败瓜迪奥拉的人。但20个月过去了,当时的豪言成为了一句空话,因为曼城已经在英超积分榜领先了曼联多达15分。
    
    在过去一年半,穆里尼奥的曼联花了3.14亿镑引援,的确,曼城同时期花了4.14亿镑引援,的确比红魔多,但如果计算卖掉球员回收的资金,曼城比曼联的转会净支出只多了4000万镑左右,也就是大约半个卢卡库。
    
    相比起其他英超豪门,利物浦同时期转会净支出仅是1.04亿镑,随后则是阿森纳的7200万镑,切尔西和热刺都只是2500万镑。
    
    《镜报》进一步指出,瓜帅接手曼城时,该队曾是英超最老的球队之一,但不知不觉间,现在曼城球员的平均年龄比曼联还低。在2016年夏天佩莱格里尼离开时,曼城阵中有不少于12个年龄在30岁或者以上的球员,其中包括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科拉罗夫、纳瓦斯、德米凯利斯和赖特,但这些人很快都离队了,而拿着高薪的纳斯里和博尼也很快走人。
    
    而曼城的年轻化进程还会在今夏继续,小图雷和乔-哈特届时都会以自由身离队,同样“高龄”的孔帕尼、阿圭罗和布拉沃也有离开的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在2018/19赛季开始时,曼城阵中超过30岁的球员将会只剩下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塔门迪。
    
    
    
    
    穆帅对曼联的改造不如曼城成功
    
    
    反观曼联,在穆帅接手时就只有5名超过30岁的球员,其中2个—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都会因为本赛季稳定的表现在今夏留队。穆帅的组队理念是引进已经打出名气的球星马上发挥作用。7500万镑的卢卡库和9000万镑的博格巴都是这样的例子,而马蒂奇、拜利、林德洛夫和姆希塔良也耗费不少,还花了36.5万镑周薪招来了36岁老将伊布。很显然,如果把目前曼城和曼联阵中的球员推出市场,曼联显然不占优。
    
    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在先后捧起联赛杯和欧联冠军后,穆帅的红魔联赛只排在第6最终被曼联上下所接受。但在第二个赛季,在花费与曼城相差不多的情况下,而曼联却被甩下15分之多,并且只能和花得少得多的切尔西、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争夺四强,如果穆帅在本赛季还不能率领曼联锁定欧冠席位,那将会是一场灾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数据证巴克利表现仅次阿里 孔蒂盼他今夏踢世界杯
2 我遭到瑞典媒体种族歧视 但我仍是历史最佳!
3 凯恩:只要热刺能夺冠我就不走
4 曼城VS布里斯托城前瞻:争晋级先机 阿圭罗出击
5 足总杯第4轮对阵:曼联好签 利物浦战西布朗
6 红军火速敲定库鸟替身 马赫雷斯5500万欧加盟
7 停不下来!曝瓜帅欲5000万镑强挖蓝狐后防核心
8 曝曼联砸3500万镑诱温格放枪手大腿
9 亚洲天王免兵役只剩一条路 或出战亚运争金
10 热刺为凯恩标价3亿英镑 皇马出手必破转会纪录
11 温格今夏或卸任进管理层 前枪手将接任
12 曼城四线并进!瓜帅不夺冠不配有新合同
13 足总杯-冷!卫冕冠军阿森纳2-4遭10人英冠队淘汰
14 阿森纳被无情吊打 就是这么不讲理
15 阿森纳队长被甩开一个世纪 老铁退役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