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曝瓜帅欲5000万镑强挖蓝狐后防核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超领头羊曼城迫切渴望加强本队在后防线上的竞争力,目前蓝月亮正在猛烈追逐莱斯特城的英格兰中后卫哈里-马吉雷,据悉该名本土球员的身价将达到惊人的5000万英镑。
    
    
    
    曼城5000万英镑强攻莱斯特城中后卫哈里-马吉雷?
    
    马吉雷现年24岁,去年夏天他刚刚从赫尔城加盟莱斯特城,当时蓝狐为这位身材高大的英格兰后卫支付了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登陆皇权球场之后的半个赛季里,马吉雷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他已经引起了英超领头羊曼城的高度关注。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在未来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马吉雷极有可能改换门庭,并正式登陆伊蒂哈德球场”。
    
    除了捅出了曼城有意引进马吉雷的转会新闻之外,《太阳报》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为了得到这位身高达到1.94米的巨人后卫,蓝月亮居然愿意为他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内马尔(2.22亿欧元)、姆巴佩(1.8亿欧元)、库蒂尼奥(1.6亿欧元)等人均以超高身价完成转会,然而上述几人都是前场球员;而早已在英超名满天下的荷兰中后卫范迪克,也只不过花了利物浦7500万英镑而已。
    
    可马吉雷呢?此君只是一个无甚名气、且仅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过3次的球员,曼城方面愿意为这样一位略带“菜鸟”属性的后卫支付5000万英镑,确实相当惊人。要知道,5000万英镑可是国际足坛球员转会历史上的后防球员第二高身价,这个价码仅次于范迪克刚刚创造的纪录(7500万镑),而与当年从切尔西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的身价相当。
    
    当然,曼城已经下定决心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后卫,而马吉雷也并非是瓜迪奥拉在这个位置上的唯一选择。《太阳报》记者阿兰-尼克逊透露,除了马吉雷之外,西布罗姆维奇队长埃文斯,皇家社会的伊尼戈-马丁内斯,以及里昂的明星球员穆克塔尔-迪亚哈比,同样也都在曼城球探的严密监控当中。
    
    《太阳报》分析指出,曼城方面之所以对上述几名中后卫兴致盎然,是因为瓜迪奥拉对于冬季转会期间的引援标的有一个筛选标准,那就是新援必须能够在将于2月份硝烟重燃的欧冠淘汰赛中代表球队登场亮相。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曼城将对阵瑞士球队巴塞尔,瓜迪奥拉当然不希望看到中卫新援缺席欧冠淘汰赛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砸3500万镑诱温格放枪手大腿
2 亚洲天王免兵役只剩一条路 或出战亚运争金
3 热刺为凯恩标价3亿英镑 皇马出手必破转会纪录
4 温格今夏或卸任进管理层 前枪手将接任
5 曼城四线并进!瓜帅不夺冠不配有新合同
6 足总杯-冷!卫冕冠军阿森纳2-4遭10人英冠队淘汰
7 阿森纳被无情吊打 就是这么不讲理
8 阿森纳队长被甩开一个世纪 老铁退役吧
9 3场被判4点!阿森纳中了魔这球两连踢犯规
10 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11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12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13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14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15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