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砸3500万镑诱温格放枪手大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 《每日镜报》披露,曼联已经打算拿出3500万镑,诱惑温格在1月放走中场核心厄齐尔。
    
    
    
    
    曼联3500万镑砸厄齐尔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半年,虽然温格一直宣称希望这名德国球星可以留队,但目前毫无迹象显示,厄齐尔会在新合同上签字。据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打算用3500万镑诱惑温格提前放人,否则的话,阿森纳很有可能在今夏人才两空。
    
    该报指出,虽然厄齐尔在今夏将会成为自由身,但穆里尼奥担心届时巴黎和拜仁都会加入竞争,从而让情况更加复杂,为此,曼联决定提前出手,加上现在曼联在组织进攻上的确存在短板,的确需要补充实力。
    
    据悉,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已经准备在1月给穆帅8000万镑转会预算,为此,买厄齐尔所需的3500万镑是红魔可以轻松承受的,加上现在曼联已经摆脱了鲁尼的30万周薪负担,曼联也已经腾出了不少薪资空间,因为厄齐尔要求的薪水很可能就在30万镑左右。
    
    《镜报》指出,如果阿森纳同意在1月放人,厄齐尔阵营已经做好了与曼联谈判的准备,现在就要看温格是否舍得在今夏0身价放走厄齐尔,或者在现在回收3500万镑。
    
    除了厄齐尔,穆里尼奥还打算签下热刺左后卫罗斯,这名英格兰国脚身价大约在5000万镑,虽然最近卢克-肖已经找回了状态,但穆帅还是认为有必要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加强。现在的关键在于,虽然去年夏天热刺把右后卫沃克卖出了5000万镑高价,但如今伍德沃德认为罗斯卖5000万镑太贵。
    
    不过,《镜报》也指出,虽然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就引援产生了一点小分歧,但穆帅还是坚称他和曼联董事会关系依然很友好,而且他也知道他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继续得到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停不下来!曝瓜帅欲5000万镑强挖蓝狐后防核心
2 亚洲天王免兵役只剩一条路 或出战亚运争金
3 热刺为凯恩标价3亿英镑 皇马出手必破转会纪录
4 温格今夏或卸任进管理层 前枪手将接任
5 曼城四线并进!瓜帅不夺冠不配有新合同
6 足总杯-冷!卫冕冠军阿森纳2-4遭10人英冠队淘汰
7 阿森纳被无情吊打 就是这么不讲理
8 阿森纳队长被甩开一个世纪 老铁退役吧
9 3场被判4点!阿森纳中了魔这球两连踢犯规
10 曼城第三核心终被激活!他用2分钟杀死比赛
11 主场15连胜宇宙城剑指四冠王
12 阿圭罗至关重要 球队有他夫复何求!
13 足总杯-切尔西0-0英冠队 威廉错失良机
14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前瞻:争晋级 枪手大轮换
15 孔蒂轮换大法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