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盼高层冬窗买人 苏宁拉米雷斯在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国米战平佛罗伦萨,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的情况下,主教练斯帕莱蒂希望俱乐部可以在冬窗有所行动,而苏宁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在近日抵达了中国南京,同苏宁集团的高层进行了峰会,希望俱乐部可以提供引援资金,而斯帕莱蒂的主要目标有三人,分别是巴黎的帕斯托雷、曼联的姆希塔良和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另外,斯帕莱蒂还希望签下一名伊卡尔迪的替补。
    
    
    
    
    国米冬窗3大目标
    
    
    国米在近期的战绩并不理想,在意甲赛场,这支球队一度是领头羊,但是目前他们落后了积分榜第一的那不勒斯多达9分。在球队处于困境的局面下,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以及总监奥利西奥等人召开了一次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公开表态,球队阵容太过单薄,如果需要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引援势在必行。
    
    在去年夏天出任国米主帅后,斯帕莱蒂就希望国米可以引进一些大牌球员,不过他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在斯帕莱蒂一直有引援需要的情况下,在1个月前,萨巴蒂尼就曾经向苏宁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可以获得引援资金,但是苏宁高层给出的回复是,“只能自筹资金,想要买人,必须先卖人!”这样的态度说明,苏宁集团更多考虑的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斯帕莱蒂最希望加强的还是中场位置,他的目标有三人,分别是巴黎的帕斯托雷、曼联的姆希塔良和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阿根廷人帕斯托雷表达了对于巴黎的忠心,而姆希塔良的交易里,曼联不希望租借的方式完成,而是希望国米支付纯现金。至于拉米雷斯,卡佩罗不会允许自己阵中的王牌球星离队。
    
    目前的这支国米,还存在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进攻过于依靠伊卡尔迪,因此,斯帕莱蒂希望签下一名阿根廷人的合格替补,但是如果苏宁集团不提供引援资金的话,国米在1月份很难得到真正意义的增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10人马竞2-0赫塔菲 科斯塔破门后染红
2 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加盟 总价或达1.6亿欧创队史纪录
3 巴萨联赛前瞻:梅西西甲400战 超新星首秀?
4 皇马联赛前瞻:三大将缺席 恐创10年最差纪录
5 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6 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7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8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9 皇马猛追梅西左膀右臂 本泽马单换国米队长
10 意甲-国米1-1七战不胜 伊卡尔迪破门妖星绝平
11 堂堂国米只剩1中卫 伤3人就兵荒成短板
12 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烟枪冲纪录 斑马延续不败
13 孔蒂不愁下家 巴黎拜仁米兰3队争抢
14 儿子宣!小西蒙尼:父亲未来肯定会执教国米
15 米哈下课是因为用不好他?天王如今快成废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