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前瞻:三大将缺席 恐创10年最差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45,西甲第18轮中,皇马客场出战塞尔塔。皇马恐连续4场联赛客战不胜,创10年最差纪录,塞尔塔是C罗场均进球最多的对手,2017本土射手王阿斯帕斯冲击皇马防线,本泽马拉莫斯与卡瓦哈尔缺席,敬请关注。
    
    
    
    
    皇马客战塞尔塔,C罗贝尔有望联袂出击
    
    
    比赛看点
    
    1:皇马恐创10年最差纪录
    
    近3场联赛客战,皇马1场未胜,负赫罗纳后连平马竞毕尔巴鄂,本轮若无法全取3分,将创近10年最差纪录。皇马上回联赛客战4轮不胜,还是2008年年末,平阿尔梅里亚后连负巴拉多利德、赫塔菲与巴萨的噩梦之旅。
    
    幸而对垒塞尔塔,皇马近几年战绩极佳,近6场联赛交锋全获胜,打入23球,场均3.8球。周中国王杯塞尔塔主力阵容死磕巴萨,齐达内的球队则派上替补阵容,体能方面卫冕冠军稍占优势。
    
    2:C罗迎猎物,对垒塞尔塔场均打入1.67球
    
    塞尔塔是C罗皇马生涯场均进球最多的联赛对手,之前各项赛事12战打入20球,场均进球多达1.67球,超过其他任何西甲球队。6次做客巴拉多斯球场,葡萄牙人斩获7球。已休息两周的皇马7号,能否找回射门靴?
    
    3:西甲本土射手王叫阵
    
    阿斯帕斯本赛季曾传射建功,率塞尔塔客平巴萨,前利物浦射手2017年联赛打入20球,是西甲年度进球最多的本土射手。近4轮阿斯帕斯场场破门,斩获5球,是其西甲生涯首次连续4轮建功,状态火爆,考虑到皇马近6战塞尔塔5场丢球,要遏制这位年度本土射手王恐怕不易。
    
    4:本泽马拉莫斯伤缺,卡瓦哈尔停赛
    
    因伤错过国王杯的本泽马仍未复出,拉莫斯也有伤,均无缘新年首场联赛。世纪大战卡瓦哈尔被红牌罚下,本轮停赛,皇马三大主力无法出场。《马卡报》预计齐祖有两套方案应对,阿什拉夫打右后卫,或将纳乔移镇右闸,让巴列霍连续两场首发,刚度过21岁生日的后者5次出战,球队4场未丢球。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不关心冬季市场,现阶段也不需要门将,6月我们可以坐下来谈,看哪些位置要签人。现在我只讨论手头有的球员,不希望任何人离开,诚然31号前可能会有球员来,但我并不想添人。每次球队遇到困境就有转会消息,我并不是这种教练。我无法想象没有C罗的皇马,也无法想象他为其他队效力。”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阿什拉夫,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2 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3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4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5 皇马猛追梅西左膀右臂 本泽马单换国米队长
6 意甲-国米1-1七战不胜 伊卡尔迪破门妖星绝平
7 堂堂国米只剩1中卫 伤3人就兵荒成短板
8 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烟枪冲纪录 斑马延续不败
9 孔蒂不愁下家 巴黎拜仁米兰3队争抢
10 儿子宣!小西蒙尼:父亲未来肯定会执教国米
11 米哈下课是因为用不好他?天王如今快成废人
12 罗马悍将遭重罚 纳因格兰玩直播抽烟喝酒
13 意甲劲旅宣布米哈下课 前米兰主帅2年两遭解职
14 意甲前五内战唯国米不败 尤文那不勒斯最强势
15 迪巴拉7连杀被终结 仍造2球助尤文平41年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