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23分难带动快船 对飙库里?他只威风了半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快船今天在主场以105-121输给勇士,遭遇两连败,布雷克-格里芬首节伤退让快船战斗力锐减,“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今天在上半场独得19分,但全场只拿到23分,他也无力带领伤病满营的快船战胜强大的勇士。
    
    
    
    路威表现出色
    
    
    快船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尤其后卫线损伤严重,贝弗利赛季报销,小里弗斯、特奥多西奇也都有伤在身,路威个人能力出众,但为了保持第二阵容的竞争力,道格-里弗斯教练今天也没有让路威首发,而是把萨姆-德克尔放到首发阵容中,但这个变阵看起来并不成功。
    
    勇士有库里,飙起三分来让快船感到一阵“腥风血雨”,路威毕竟也是“最佳第六人”,飙起分来也是没怕过谁,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路威场均拿到30.5分,其中与黄蜂一战更是暴砍40分。
    
    今天一上来,路威就和库里飙了起来,三分突破样样都有,尤其格里芬首节伤退之后,路威一人硬是扛着快船将分差从两位数追至仅差3分,路威首节拿到13分,看起来手感不错。
    
    路威在上半场拿到19分,并且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球,库里上半场则贡献29分,两人几次对飚画面还是很有看点。如果说路威上半场的表现还值得点赞的话,那么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就很一般了,当然这和两队分差太大,路威出场时间也有限有很大关系。
    
    不过路威要做的不仅是得分,快船需要他来组织进攻,就像赛前里弗斯教练所说,快船需要路威和格里芬两个人来运球组织进攻,但格里芬已经伤退,快船稳定的组织者就剩下路威了,路威不断输送着炮弹,但队友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路威今天也带不动快船”,的确有一些道理。
    
    综合而言,路威今天只威风了半场,快船也只在上半场能和勇士周旋。不过不管怎么样,在这支伤病满营的快船队中,还是非常非常需要路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三节45分又提前下班 复出后他回归MVP模式
2 骑士想换小乔丹吗? 若答应一条件快船就考虑
3 火箭悍将双向合同变10天短约 爵士一人成功留队
4 库里三节45分格里芬伤退 勇士豪取对快船12连胜
5 字母哥:若成票王首选詹皇 世事难料他或来雄鹿
6 曝罗斯即将重返赛场 主帅:需要他为韦德减压
7 汤神称火箭引起勇士注意 格林赞德帅执教有方
8 格林谈成为队史三双王:这很疯狂 绝对值得自豪
9 库里:比赛胜利很有意义 我们想拥有主场优势
10 官宣!火箭正式裁掉布朗 他不确定何时回休城
11 全明星首轮投票公布 字母哥暂压詹姆斯成票王
12 曝马刺曾想得到欧文 报价未能打动骑士
13 勇士不惧火箭威胁 阿杜:他们仅是挑战者之一
14 杜兰特小腿拉伤缺席战火箭 两巨星无缘火勇大战
15 泡椒:杜韦关系不关我事 韦少是个很不错的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3-0努曼西亚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
 
巴萨1-1塞尔塔
 
登贝莱复出精彩花絮06日
皇马发动机莫德里奇06日
梅西过掉整条防线06日
米兰时期核弹头舍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