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7-0小组头名晋级 库蒂尼奥戴帽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7-0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头名晋级,库蒂尼奥戴帽,菲尔米诺传射建功,马内梅开二度,萨拉赫破门并造点,米尔纳助攻帽子戏法。
    
    【】【】
    
    
    比赛亮点
    
    
    主场7球大胜莫斯科斯巴达,利物浦小组赛3胜3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红军自2008-09赛季后首次进入到欧冠16强。
    此役利物浦的库蒂尼奥、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组成梦幻四重奏,红军的7个进球都与这4人有关,表现极为出色。
    戴上利物浦队长袖标的库鸟完成帽子戏法,巴西人为利物浦进球达到51粒,完成了50球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鸟效力利物浦首次戴帽。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弧线球传入禁区,萨拉赫被博凯蒂拉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库蒂尼奥主罚一蹴而就,1-0!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库蒂尼奥将球垫入禁区,马内门前小角度强行右脚爆射打中边网。第14分钟,阿德里亚诺弧顶处右脚低射,球打在洛夫伦腿上略微变线,卡里乌斯将球扑住。
    
    
    
    
    
    第15分钟,马内突破策动进攻,萨拉赫禁区内分球,菲尔米诺无私横传,后插上的库蒂尼奥冷静低射破门,2-0!
    
    
    
    
    
    第19分钟,马内中场断球突入禁区搓传,球打在塔什彻手臂上弹下,菲尔米诺抓住机会抽射破网,3-0!
    
    第20分钟,利物浦反击前场形成5打4,马内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在禁区前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马内禁区前分球,萨拉赫倚住后卫右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谢利霍夫将球得到。
    
    第36分钟,菲尔米诺转身摆脱防守队员传球,萨拉赫禁区内做球,马内面对谢利霍夫的爆射将球打飞!利物浦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48分钟,库蒂尼奥高速带球推进分边,米尔纳左路插上第一时间传中,马内远点插上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4-0!
    
    
    
    
    
    第50分钟,米尔纳传球,库蒂尼奥插入禁区左脚攻门,球打在博凯蒂身上折射从近角窜入大门,5-0!库蒂尼奥完成帽子戏法!
    
    第61分钟,萨拉赫凭借个人能力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谢利霍夫倒地救险。
    
    
    
    
    
    第76分钟,马内中场抢断发动反击,萨拉赫突破分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右路插上低传门前,马内包抄近射破网,6-0!
    
    
    
    
    
    第86分钟,埃姆雷-詹长传吊入禁区,米尔纳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包抄没踢上,萨拉赫扣过后卫门前右脚爆射破网,7-0!
    
    
    数据统计
    
    
    梦幻四重奏领衔的利物浦利用闪电战摧垮了对手的意志,红军只用了19分钟就打进3球早早锁定胜局。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7比13,射正10比5,控球率52.7%,利物浦在进攻端表现非常高效,他们用完美的表现拿到这场大胜。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没人想到今晚会踢成这样,我们完全打开了,在取得比分领先后我们没有去防守,早早进球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球员们都踢的很好,我们没有丢球防守做的很好,我真的很开心。1/8决赛?我们无所畏惧,我经常会带队碰到皇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66-阿诺德60')、17-克拉万、18-莫雷诺(7-米尔纳45')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72')、11-萨拉赫
    
    莫斯科斯巴达(4-2-3-1):
    
    门将:57-谢利霍夫
    
    后卫:38-伊什琴科、16-博凯蒂(50-帕萨里奇60')、5-塔什彻、14-日基亚
    
    后腰:9-格鲁沙科夫、11-费尔南多
    
    中场:47-佐布宁、12-阿德里亚诺、10-普罗梅斯(19-萨梅多夫75')
    
    前锋:9-泽-路易斯(25-梅尔加雷霍5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矿工2-1胜曼城出线 热苏斯造点阿圭罗破门
2 欧冠-热刺3-0希腊人竞技头名晋级 略伦特传射
3 用进攻征服老特拉福德 期待11分领跑
4 前英超名哨:离开英超因穆里尼奥
5 去皇马or曼联前兆? 阿里与穆帅C罗经纪公司签约
6 孔蒂仅被英足总罚款8000英镑 不会禁赛
7 曼城228天金身告破!无缘英超第一神迹 穆帅的锅?
8 曼联4年后重返欧冠16强 恐怖梦剧场静候曼城
9 小魔兽进球找回信心 飞翼进攻表现出色
10 靠不断学习赢取孔蒂信任 希望能在蓝军拿欧冠
11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12 孔蒂深得阿布信任不会下课 他是世界前三
13 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14 德布劳内:想跟他过招 他说什么不重要
15 欧冠-曼联2-1逆转头名晋级 黑风双煞2分钟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