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进攻征服老特拉福德 期待11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曼彻斯特德比战。距开战还有将近一周时间,曼城大将德布劳内就放出话来:用进攻征服老特拉福德。
    
    
    
    
    曼城上下信心十足
    
    
    德布劳内希望曼城在梦剧场赢下“冠军争夺战”:“即便在老特拉福德打比赛,我们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战法。我们会祭出自己最擅长的攻击型打法,这是我们拉开分差的好机会。瓜帅一定会坚持自己的战术套路,打出我们惯有的风格,将曼联置于压力之下。我们会牢牢控制球权,这只能靠我们自己。如果赢得德比战,我们的优势将会更大。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坚持自己一直以来的踢球方式,并且全队行动整齐划一,这是之前我们连战连捷的法宝。”
    
    德布劳内知道,如果曼城在客场赢下曼联,将把领跑优势拉大到11分。比利时人憧憬道:“我们希望以11分优势领跑,因为这样比较保险,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有着4个胜场的积分优势。不过即便差距拉大到11分,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足球世界风向转换很快,两个月时间就能扭转乾坤。如果你输掉3场比赛中的2场,而对手连战连捷,他们很快就追了上来。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跌宕起伏,现在我们处于上升期,但还是要保证足够的专注。”
    
    曼联大将博格巴染红停赛,法国中场希望曼城一些重要球员受伤,德布劳内却轻蔑道:“我不在乎,他想说什么说什么,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希望大战之前任何人都别受伤,这是一场焦点大战,你总想和最好的球员、最好的球队对抗。”曼城已经平了英超历史最好的13连胜纪录,但德布劳内更想要的是冠军:“13连胜是伟大的成就,但如果赛季结束时一无所获,那连胜多少场也不值一提。13连胜是惊人的成就,但我们还是希望继续赢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热刺3-0希腊人竞技头名晋级 略伦特传射
2 前英超名哨:离开英超因穆里尼奥
3 去皇马or曼联前兆? 阿里与穆帅C罗经纪公司签约
4 孔蒂仅被英足总罚款8000英镑 不会禁赛
5 曼城228天金身告破!无缘英超第一神迹 穆帅的锅?
6 曼联4年后重返欧冠16强 恐怖梦剧场静候曼城
7 小魔兽进球找回信心 飞翼进攻表现出色
8 靠不断学习赢取孔蒂信任 希望能在蓝军拿欧冠
9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10 孔蒂深得阿布信任不会下课 他是世界前三
11 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12 德布劳内:想跟他过招 他说什么不重要
13 欧冠-曼联2-1逆转头名晋级 黑风双煞2分钟2球
14 曼城迟早会输球 核心或缺战曼联
15 足总杯第3轮对阵:利物浦PK埃弗顿 曼城战伯恩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