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隐身半场巴黎哑火 3年第一次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此前势如破竹的巴黎在安联球场吃瘪,法甲班霸1-3脆败给巴伐利亚雄狮。莱万先声夺人,托利索帮助德甲冠军打入两球,姆巴佩为大巴黎扳回一城。内马尔则状态不佳,整个下半场几乎隐身。
    
    
    
    
    
    此前五场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呈现无敌之姿。他们在前五场小组赛中狂入24球,一举打破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两回合12-1肢解凯尔特人,9-0血洗安德莱赫特,甚至在首回合中3-0斩落拜仁慕尼黑,直接导致了安切洛蒂的下课。内马尔更是在前五场比赛场场进球,向全世界展现了他的确物有所值。
    
    然而随着海因克斯的回归,拜仁慕尼黑已经重回正轨。因而本场志在争夺小组第一的埃梅里不敢怠慢,尽遣主力。但巴黎圣日耳曼在十二月遭遇水逆,上一场联赛已经爆出大冷门客场败给鱼腩球队斯特拉斯堡,本场又在内马尔发挥失常的情况下被德甲班霸当头棒喝。这是大巴黎自2014年12月之后,3年里在各项赛事中第一次品尝到两连败的滋味。
    
    换了新发型的内马尔显然没有从上一场联赛中的低迷中走出。虽然上半场他依靠个体能力的优势制造了几次杀机,但一直到下半场还在落后的局面仿佛让他丢失了信心,托利索的第二粒进球更是完全击溃了他的愿念,在比赛后半段几乎隐匿于安联球场。全场比赛下来,他贡献了4次射门,只有两次命中门框范围;虽然传出四脚关键球与J罗并列全场第一,但平素无往不利的突破本场只成功了3次,成功率只有38%。即便是这样的数据已经称得上出众,但本场面对拜仁慕尼黑这样的对手,不能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作为大巴黎进攻核心和进攻最主要发起点的他,显然无法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内马尔隐身半场让大巴黎在找不到第一爆破手的情况下乱了阵脚,虽然他们偶尔还能利用姆巴佩从右路制造一些威胁,但无法和内马尔在左路形成呼应还是让他们已经习惯了的进攻方式完全瘫痪。库尔扎瓦几次后插上以及维拉蒂、拉比奥特几次从中路的突击都无功而返。面对海因克斯开辟纵深主打反击的战术思路,埃梅里完全败下阵来,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纵然他们还保有小组第一的位置,但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为法甲新贵展现了一个豪门所拥有的气度和底蕴。而还处在依赖球星个人能力阶段的大巴黎,确如《队报》所言:“被拜仁胖揍,(PSG)需要学习和提升的东西仍有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战就能比出安胖和海帅高下 没想碰拜仁
2 欧冠-拜仁3-1复仇巴黎 托利索2球姆巴佩建功
3 拜仁希望之光!三枪爆发 送别罗贝里时代
4 国王怒喷内马尔:年纪轻轻就来巴黎虐菜?
5 不莱梅收到征召张玉宁电函 不放人=有机会?
6 罗本当年不愿转投拜仁 离开皇马是倒退
7 拜仁在明年初确定新任教练人选?
8 多特宣布与韩国国脚解约 德甲生涯或终结
9 科隆换帅暴露球队混乱:暗示主帅会下课
10 德甲第14轮综述-拜仁6分领跑
11 德甲周六综述-霍村横扫莱比锡
12 海帅手下三连斩 这回真的是不走了
13 穆勒复出迎里程碑 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14 数据证海氏拜仁乃德甲逼抢王 J罗都练成了硬汉
15 欲砸2000万违约金强撬天才门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