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当选IFFHS年度最佳主帅 勒夫同揽最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宣布,皇马主帅齐达内荣膺了2017年度最佳俱乐部主帅,在评选中,阿莱格里和孔蒂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而与此同时,勒夫获得了年度最佳国家队主帅殊荣。
    
    
    
    
    
    在2017年度,齐达内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帮助皇马问鼎了西甲联赛冠军,同时力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没有球队卫冕的魔咒。在新赛季开始前,皇马又相继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单年度拿到四个冠军,齐达内为皇马做出了非常伟大的贡献。
    
    从他的荣誉来看,他当选2017年度最佳俱乐部主帅,也是实至名归。在这次评选中,齐达内获得了91位足球专家给出的326分。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的优势非常大,因为第二名的阿莱格里仅仅拿到了70分,而第三名的孔蒂拿到了66分。
    
    在2016年度的最佳俱乐部主帅评选中,齐达内惜败于西蒙尼,当时马竞主帅拿到了113分,齐达内拿到了108分,不过在本年度的评选中,齐祖终于如愿以偿拿到最佳主帅的荣誉,要知道,这仅仅是他成为一线队主帅的第二年。
    
    在这次评选中,排名四到十位的俱乐部主帅分别是瓜迪奥拉、雅尔迪姆、迭戈-西蒙尼、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博斯和埃梅里。
    
    
    
    
    
    与此同时,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也公布了年度最佳国家队主帅的得主,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拿到了这个奖项。在这次评选中,勒夫的优势也非常大,他得到了91位足球专家给出的299分,力压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拿到这个奖项,后者的得分是125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拿到第三名。
    
    在2014年帮助德国拿到世界杯冠军后,勒夫又在今年帮助球队拿到了联合会杯冠军,他得到年度最佳国家队主帅殊荣也是情理之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马哥离队利弊 梅西失朋友恐不开心
2 巴萨宣布登贝莱恢复训练 1亿欧先生剑指国家德比
3 巴萨4招应对内少离队 阿尔巴统治左路
4 皮克成2017西班牙话题人物 C罗称霸INS点赞榜
5 C罗金球奖纪念版球鞋 限量仅1000双
6 巴萨欧冠奖金超曼联巴黎 马竞损失3000万
7 皇马再拒奥巴梅扬儿皇梦 齐达内看不上他
8 苏神丢单刀欧冠6战0球生涯最差
9 巴萨进球第1人! 8500万3水货不同命
10 欧冠-巴萨2-0头名出线 中锋进球旧将自摆乌龙
11 欧冠-切尔西1-1小组第二出线 马竞踢欧联杯
12 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抽签:巴萨遇死敌 皇马好签
13 梅西或力压C罗 双星已垄断10年
14 内马尔离队苏神最受伤 进球率创新低
15 皇马早晚会找回状态 C罗还有时间调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