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参加4对4对抗赛 或能赶上骑勇圣诞大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克里夫兰媒体报道,小托马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能够参加4对4的对抗训练,并且展示了不错的状态。汤普森预计将在本周复出,小托马斯则有可能在对勇士的圣诞大战前恢复百分百健康,重返球场。
    
    
    
    小托马斯接近复出
    
    
    在摆脱赛季开局的不利处境后,骑士目前形势一片大好,他们打出一波12连胜,距离队史连胜纪录只差一场。与此同时,两大伤员小托马斯和汤普森距离复出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
    
    当地时间周三,小托马斯、汤普森和两名新秀奥斯曼、日日奇以及一些教练组成员,打起了半场4对4的对抗训练。根据现场的视频,小托马斯和汤普森都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前者连续命中跳投,后者则有大力灌篮的镜头。
    
    詹姆斯并没有参加这场对抗赛,但他和队友以及教练们在场边观看。对于两名队友的恢复进度,詹姆斯感到满意。
    
    “到最后,还是要看他们明天会有什么样的身体感觉。”詹姆斯说道,“如果在训练后第二天,他们都觉得自己感觉不错,那这就是一个好消息。”
    
    凭借近期的一波12连胜,骑士已经重新回到东部前列。对于小托马斯和汤普森的复出,詹姆斯表示不必心急,希望他们等到完全健康后再回归。
    
    “让球员提前复出不是我们的做事方式。”詹姆斯说道,“当他们完全恢复健康,并且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自然就会出现在场上。对于复出,任何人都不需要有一种紧迫感。”
    
    小托马斯是在今夏关于欧文的交易中从凯尔特人加盟骑士,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8.9分,但因为臀部伤势,他至今没有为骑士打过比赛。尽管尚未公开表态,但据悉,骑士希望小托马斯能够在圣诞大战前复出。而对于跟小托马斯的配合,詹姆斯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
    
    “我已经玩过很多的2K比赛,能够想象出我和小托马斯配合会是什么样子。”詹姆斯说道。
    
    特里斯坦-汤普森此前则是遭受了小腿肌肉拉伤的伤病,他赛季至今一共就只打了8场比赛。上赛季,汤普森场均能够贡献8.1分和9.2篮板,但本赛季由于克劳德加盟,他的位置变得不确定起来,8场比赛获得5次首发,场均4.4分和6.4篮板。汤普森复出之后,未必会获得首发位置,但他将提升球队的内线深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战绩下滑无碍里弗斯帅位 这赛季他仍然安全
2 波尔津吉斯战灰熊有望复出 尼克斯或能走出困境
3 韦德盼骑士继续连胜 詹皇:之前输火箭是转折点
4 科尔谈球员近期屡次被驱逐:球队确实太情绪化
5 库里末节崴脚拄拐离开球馆 他成也脚踝败也脚踝
6 库里谈脚踝受伤经历 心态乐观自信能伤愈归来
7 库里三分命中数破两千 他如何成为联盟最强射手?
8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至榜首 骑士第四
9 哈登36+9进攻无懈可击 他总有一种方式击垮你
10 火箭是不是联盟第一强队?能做到这点的都夺冠了
11 韦德:不愿为重建公牛打替补 科沃尔是最佳第六人
12 鲍仁君:骑士变强了吗?11连胜的秘密竟是BCC
13 骑士将帅欢迎罗斯回归 詹皇:他不需要解释什么
14 终于回归!罗斯飞回克里夫兰 将去训练馆报到
15 詹皇34+12连中关键球 骑士力擒灰熊迎11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